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才!志村动物园》在本月26日播出最终回 收视率为12.4%

http://www.yule.com.cn 2020-09-29 17:20: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8日,据日本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综艺节目《天才!志村动物园》在9月26日正式播出最终回,节目的收视率为12.4%,而在这之后将会由《I LOVE 大家的动物园》接档播出。

 

  根据消息表示,《天才!志村动物园》节目以介绍可爱动物为主,由志村健担任主持,常规出演成员有:山濑麻美、相叶雅纪(岚)、Becky、DAIGO、针千本等。另外还有诸如土屋安娜、多部未华子、铃木福、芦田爱菜等嘉宾会不定期参与动物饲养环节等,该节目从2004年4月15日开播,到今年已经有长达16年的历史,是老牌娱乐节目。

  今年3月29日,志村健因为新冠肺炎而病逝,享年70岁,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难过和不舍,同时他参与主持的节目和出演的剧集也都对其作出悼念。他担任主持人的《天才!志村动物园》更是表达了难过的情绪,经过节目组商量,节目依旧会继续做下去,以这样的方式来怀念志村健,从4月到9月末,节目组也做出了最后的决定,将节目改名字为《I LOVE 大家的动物园》。

  另外,从10月3日起,将播出由相叶雅纪继续担任MC的《I LOVE 大家的动物园》,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