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倪珂欣《薄荷之夏》开机 薄荷糖女孩清凉一夏

http://www.yule.com.cn 2020-09-30 09:51: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改编自火禾同名漫画的网剧《薄荷之夏》正式官宣开机。该剧由米宝执导,倪珂欣、陈鹤一主演。讲述了大城市回到家乡小镇的芭蕾少女童夕与热情率真的天才画手林南一相遇重逢的爱情故事。演员倪珂欣在剧中饰演女一号“童夕”,是一个阳光乐观、鬼马狡黠的女孩。

《薄荷之夏》海报
倪珂欣

  在剧中,倪珂欣饰演的童夕一路努力维持温婉芭蕾女神形象,实则内心鬼马欢脱,具有双面性格。与林南虽然青梅竹马,却也一路误会不断、针锋相对,冤家路窄的反差碰撞,和逗趣的互怼日常,描绘了一段浪漫唯美的夏日校园成长故事。

倪珂欣《薄荷之夏》开机
倪珂欣开机

  据悉,该剧会还原漫画中温暖清新的青春气质,带给大家清凉一夏。演员倪珂欣曾在悬疑迷你剧《女孩们在那年夏天》中获得观众关注和演技认可,饰演的完美女孩姜元元,因外貌陷入流言而自杀,引发了一段真实与虚幻交织的故事。《薄荷之夏》开机后,也期待倪珂欣在该剧中的表现!在薄荷味的夏天,愿薄荷糖女孩与你再次相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