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徒手捉虫,水上擂台,虎牙《饥饿游戏第二季》玩得也太狠了吧

http://www.yule.com.cn 2020-09-30 14:55: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26日-9月28日,虎牙户外线下大型乡野求生互动直播真人秀《饥饿游戏第二季》正式上线,由正恒-局长、户外大威、承越-牛神、江西老表户外、我是周周阿、你的网友呆萌组成的人气主播阵容在《隐秘的角落》取景地硇洲岛生存3天2夜,全程高能,爆笑不断。

  各位主播一亮相,直播间弹幕就一直打call不断,可见几位主播的人气之高。六位主播一共分为三组,局长与呆萌一组,牛神与周周一组,大威和老表一组。第一天各位主播被黑衣人绑架上岛,没收全部行李物品,为了逃离海盗、成功离岛,各位主播必须在岛上寻找可用物资,并开始了一系列的挑战。

  第一天三组主播必须完成“踢拖鞋”和“顶气球“的游戏挑战,才能够去寻找物资。为了顺利赢得物资,各组主播纷纷使出吃奶的力气,默契配合完成了挑战。在接下来的“抢”物资阶段,各组主播更是“姿态万千”、时而两个人捆在一起、时而一个人倒立用手走路,另一个人扶着,倒立的人用嘴叼物资。不得不说,为了物资主播们也是拼了。

  第二天挑战再度升级,游戏难度再上一层楼。先是要求三组主播在湿地里圈羊,主播们费尽九牛二虎之力,全身几乎被打湿,终于完成任务前往下一个地点。在接下来的“水上擂台”游戏中,主播们就可以说是真的湿透了。为了打掉对方头上的尖叫帽,各位主播可以说是毫不留情,下手真实诚啊!

  更有令人手脚蜷缩的“捉沙虫”游戏,各位主播纷纷进入泥潭徒手抓虫。大威更是抓到了全场最大的一只沙虫,全长几乎达到20厘米,弹幕纷纷表示“666”。

  到了第三天,三组主播之间已经达到了高度的默契程度。局长与呆萌一组在码头用小水桶运输海鲜的速度十分迅速,牛神与周周一组在闭眼传递海鲜时也非常的顺利,可见队友之间配合默契才是完成挑战的诀窍啊!

  在最后的离岛环节,局长与周周两位“卧底”成功在三天内隐藏自己的身份,未被其余主播发现。于是《饥饿游戏第二季》最终的赢家就是局长和周周,只有二人能够成功乘船离岛,其余主播将被继续困在这座岛上。

  惊险刺激,高能不断,虎牙《饥饿游戏第二季》在直播间各位粉丝的热情支持下成功落下了帷幕!下一季,我们依然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