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好声音》国庆中秋演唱会开唱 上西瓜视频聆听佳音

http://www.yule.com.cn 2020-10-01 11:11: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1日晚,《中国好声音2020》特别推出的“《中国好声音》国庆中秋演唱会”即将震撼开唱。恰逢国庆与中秋双节相遇,节目全体导师和学员齐登台,为佳节献佳音,《中国好声音2020》网络独播平台西瓜视频将全程奉上精彩晚会内容。

  《中国好声音》国庆中秋演唱会上,李宇春、谢霆锋、李荣浩、李健四位导师将携一众学员带来精彩表演,晚会歌单丰富,令人十分期待。据悉,李宇春将演唱由她作词的两首专辑收录曲,谢霆锋将带来他主演的一部电视剧主题曲和一首经典粤语歌曲,再现回忆杀。李荣浩和李健也将分别带来两首他们参与创作的代表曲,观众可一饱耳福。四位导师一同献声,让团聚与欢庆氛围萦绕的双节夜晚更加美妙。除了导师们的solo表演,学员们也有单独舞台和战队组合表演,曲目耳熟能详,且涵盖各年龄层,适宜烘托合家欢乐的节日气氛。

  《中国好声音》国庆中秋演唱会率先嗨唱,《中国好声音2020》第七期节目紧随其后,将于10月2日晚准时播出。继上周五李宇春和李健两大战队PK后,本周迎来谢霆锋战队与李荣浩战队的较量。上周的第一轮战队PK,节目话题热度高,舞台表演好,导师和学员之间有爱的互动也深入人心。本周五第二轮pk赛,谢霆锋和李荣浩各自带领战队学员轮番比拼,贾翼腾、曹杨等热门选手也将相继出战,相信激烈的赛况同样不会让观众失望。

  10月1日晚锁定西瓜视频看《中国好声音》国庆中秋晚会,每周五晚24:00蹲守西瓜视频看《中国好声音2020》正片,一步到位,精彩内容持续加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