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在一起》雷佳音《摆渡人》暖心落幕 杨洋赵今麦携手《同行》

http://www.yule.com.cn 2020-10-01 11:57: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国家广电总局全程组织指导下,在国家卫健委和上海市委宣传部的大力支持下,由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耀客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尚世影业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的“时代报告剧”《在一起》正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江苏卫视、广东卫视黄金档播出,并在湖南卫视、北京卫视非黄金档播出,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同步网络播出。昨晚,第二单元故事《摆渡人》落下帷幕,辜勇(雷佳音饰)、平小安(倪妮饰)、文静(张静初饰)等人的故事被演绎得朴实且动人,剧情话题 #我不怕她是我奶奶#、 #辜勇帮小纪念找爸爸#、 #在一起之摆渡人#被热切讨论;#雷佳音演外卖小哥#、#倪妮哭戏#演员的出色演技再次得到观众认证;而单元故事内核#平凡人的挺身而出#等暖心议题也感染无数网友,纷纷评论、点赞。
1.杨洋
2.杨洋
3.赵今麦
4.赵今麦群像
5.张云龙
6.任重
7.韩昊霖
8.杨洋赵今麦
9.杨洋赵今麦
 
 
 

  今晚(10月1日),由滕华涛、林妍担任导演,黄彦威、李海蜀任编剧,杨洋、赵今麦主演,张云龙、任重特别出演,韩昊霖友情出演的《在一起·同行》将接力《摆渡人》篇章播出。《同行》讲述了在上海协和医院进修的呼吸科医生乐彬(杨洋饰)与武汉社区医院年轻医生荣意(赵今麦饰)在离汉进汉通道关闭,用自己的方式想尽一切办法返回武汉工作岗位支援同事、战友的故事,赞扬了医护工作者恪守职责、崇高而伟大的奉献精神。

  《在一起·摆渡人》再度收获好评热议 致敬平凡人的挺身而出

  自9月29日开播以来,《在一起》话题度持续攀升,社交讨论度及关注度稳步增长。昨天白天,(9月30日),#在一起#剧名话题持续在榜,#致敬剪短发的女性医护#、#吕中演得太戳泪点#等剧情话题持续发酵,分别登上微博实时热搜榜第13位与第43位。而随着《摆渡人》剧情的展开,#在一起之摆渡人#登上微博实时热搜榜第15位。#我不怕 她是我奶奶#相关剧情触动无数网友泪点,登上热搜榜高位第3位,#辜勇帮小纪念找爸爸#的话题也迅速登榜至第47位。雷佳音演外卖小哥#登上微博热搜第33位,他朴实而幽默的演技将一位热心肠的外卖小哥演绎得惟妙惟肖。辜勇的角色同样取自真实故事,疫情最胶着的时期,武汉的外卖小哥们满怀一腔孤勇与善意奔走城市间为市民带去便利;夜晚的爱心志愿者车队为了让医护人员睡个好觉,也不停地往返在医院与酒店之间;#倪妮演技#也迅速登榜第11位,“我就不能害怕吗”的发泄与委屈,令无数观众共情医务人员的恐惧与辛酸。#平小安大喊想活着#登上微博热搜第42位;在感慨前线医护人员的不易时,也同样感激普通人的无畏前行,外卖小哥关键时刻不顾个人安危,在城市按下暂停键后依然选择奔波不停,为千万人提供便利的事迹、精神被反复点赞,#平凡人的挺身而出#也再次获得网络热议,网友们在受感召的同时,剧作创作层面的纪实性拍摄风格、性格鲜明得人物塑造、收放自如得情感推进也获得了好口碑。

 

10.杨洋赵今麦

  《在一起·同行》篇“信念”版海报同步释出 “同行”精神鼓舞抗疫

  近日(10月1日),《在一起·同行》释放了“信念”版群像海报,乐彬(杨洋饰)、荣意(赵今麦饰)整装待发,不计一切代价支援“前线”的信念让他们眼神坚毅;张云龙、任重饰演的医生同行们也严阵以待,随时准备奋战。更有小油桃(韩昊霖饰)背包站立,他的出现让人心生疑惑,他背后的故事值得追寻。而群像海报下以长江大桥与山间野路为底,映照两个人返鄂的旅途艰难。

 

同行-全平台

  “画面右上角,在最悲观的时刻,跟乐观的人在一起,和最爱的人在一起,和最值得依靠的朋友在一起,再大的困苦也打不倒你我,同hang亦是同行”的标语鼓舞人心。“同行”精神就是一种危难时刻彼此依靠、彼此扶持、彼此鼓励并始终相信只要同心协力就没有战胜不了难关的乐观主义精神。据悉,乐彬的故事源自武汉协和医院感染科医生朱彬的真实经历,他在得知疫情严峻、科室工作强度大、人员紧缺的情况下,立即想尽办法由上海经长沙曲线回到武汉,路程艰险但誓要与昔日战友共进退。也正是因为这种精神的加持与鼓舞,疫情的难关才能一次次度过。

  据悉,“时代报告剧”《在一起》正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江苏卫视、广东卫视黄金档热播,湖南卫视、北京卫视非黄金档播出,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同步网络播出。继《摆渡人》后,《同行》单元今晚即将亮相,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