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邓紫棋发长文纪念自己的第一座金曲奖:评审团奖

http://www.yule.com.cn 2020-10-04 16:16: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0月3日晚,台湾金曲奖举行了颁奖典礼,提名大热的邓紫棋凭借《摩天动物园》最终摘得金曲奖评审团奖。

  10月4日下午,邓紫棋在个人社交帐号下发长文纪念自己获得第一座金曲奖。

  “我的第一座金曲奖。谢谢!

  此刻我想起自己的两首歌:

  你说我是个商品 没有你我就不可以

  这些扭曲的真理 差点毁掉我的自信

  《句号》

  多少年我一直相信着,没有你我什么都不能做、我只是一个商品、甚至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我的名字就被注册成商标⋯到我离开以后,我作为我以前写过的所有作品的原作者,版权却还需要透过诉讼希望争取回来⋯ 还有一次又一次不能言尽的阻碍⋯这一切当中我多少次差点就放弃⋯⋯

  但是今天我再一次证明了给自己,也证明了给你,我真的不是你手中的商品,没有你我还是可以,而且我更加绽放了。

  我从小到大  凡事都要做到第一位

  再艰难咬着牙  再累我不流一滴泪

  我有着强迫症的意志力  天赋不能浪费

  我让我家里几个柜子里都放满了奖杯

  这世界告诉你  成功要靠自己

  什么叫做成功我却不知道定义

  我已经变得热可炙手

  但优秀还是没有为我带来自由

  《孤独》

  为什么我想谢谢跟我一起做出这张专辑的人,不是因为大家帮助我得奖了,像我在《孤独》里说的,世界告诉你的优秀,真的不会为你带来自由。但是,去年当我面对着种种困难与阻碍时,你们陪我、帮助我一起做出了一张我很喜欢,而且循环聆听了很多次的专辑,这是我真的觉得很感谢的!

  我觉得做音乐,如果自己不爱听,多成功都很无聊;如果自己爱听,管他成不成功,就是很爽很自豪。所以,谢谢你们:

  Mark、Kristy、Vinci、T-ma、陈令韬、老道、Richard、Brian、Matt Sim、Randy、晓艺、比尔贾导演、廖人帅导演、Birdy导演、8iD、队长导演、田勋和小甜腥导演、Dora、Cooney、颜柏骏、Calvin、Sony Music和Sony ATV上上下下所有同事、我的家人朋友和歌迷,还有我的上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