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在一起之火神山》感动开播 吴其江饰演抗疫战士张志

http://www.yule.com.cn 2020-10-05 10:43: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0月4日,由陈数、陆毅、阚清子、吴其江等出演的时代报告剧《在一起之火神山》单元播出,再一次引起无数观众网友感动。该单元讲述了疫情期间,解放军医疗队在火神山医院中与疫情做抗争的故事,为了建立一个可以收治重症病人的ICU病房,在紧迫的72小时完成了这个“不可能”的任务。

剧照 (1)
剧照 (2)
 

  剧中由演员吴其江饰演的张志在疫情发生以来,带领解放军医疗队第一时间奔赴武汉,为了能够更快更高效的救助更多病人,张志每一次都能做出最关键的指示,无疑是给当下所有医护人员打了一剂强心针。最终解放军们克服重重困难最终完成了党和国家交予的任务,不负人民嘱托,不负军人使命!

剧照 (3)
剧照 (4)


  据悉,原本就是军人的演员吴其江在演绎角色张志的时候,心中深刻的军人使命感总是油然而生,而正是这种使命感,让他更好的感受了剧中身为解放军军医这样神圣的角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