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本女星广濑铃确诊感染新冠 目前未出现任何症状

http://www.yule.com.cn 2020-10-07 08:52: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7日,据日本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著名女星广濑铃目前被确诊感染新冠,不过她本人并没有出现任何的症状,已经在保健所进行养病。

 

  根据消息表示,女星广濑铃6日确诊感染新冠。事务所发布广濑铃确诊新冠的消息,目前她身体未出现异常情况,也没有感染症状出现。据悉,她接受了剧组的集体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接下来她会接受保健所的指示养病。

  2012年14岁的广濑铃参加了女性潮流杂志《Seventeen》举办的“MissSeventeen”模特甄选会,并获得优秀奖,因此跟在2009年加入《Seventeen》的姐姐广濑爱丽丝一起当上该杂志的专属模特,2018年8月23日,宣布从《Seventeen》毕业,以演员的身份继续活动。

  广濑铃在2013年4月9日参演的个人首部校园喜剧《幽灵女友》播出,广濑在其中饰演中学生柚木明日香,并正式以演员身份出道,代表作包括《海街日记》《花牌情缘》《老师!我可以喜欢你吗?》、《anone》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