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首部土耳其电影来华俘获人心 《七号房的礼物》曝海报续燃小语种佳片之光

http://www.yule.com.cn 2020-10-07 10:40: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改编自韩国史上最卖座同名温情催泪神作,土耳其版《七号房的礼物》将于10月15日与全国观众见面,10月11日开启超前点映,续写感动亿万人的监狱童话。今日(10月7日)该片曝光“一起童真”版海报,智残父亲与可爱女儿并肩躺于蓝天之下,数着白云朵朵,清新质感和温馨动人情感呼之欲出,尽显小语种文艺佳片的不俗格调。

 

  近年来,国内大银幕出现了不少票房口碑双爆的小语种佳片。从瓦解冷漠传统家庭概念、呈现被抛弃者之间闪光温情的日本电影《小偷家族》,到控诉国家生育理念、尖锐直戳人心又泪点满满的黎巴嫩电影《何以为家》,小语种佳片以出色的电影质感、强烈的情感共鸣和深刻的社会话题一次次俘获国内无数观众的心,树立起了极佳的大众口碑,也让国内大银幕引进片市场在好莱坞大片之外有更多优质和丰富的选择。

  继《小偷家族》《何以为家》之后,今年又将迎来一部暖心催泪的小语种佳片——土耳其版《七号房的礼物》。作为首部亮相中国内地院线大银幕的土耳其电影,它完美沿袭了小语种口碑佳片的种种特质。改编自韩国同名催泪神作,在保留原版又虐又暖故事精髓的同时,依托本土绝美自然风光和社会历史背景,注入了世外桃源般的童话氛围与现实批判性内涵。片中智残父亲与懂事女儿之间的亲情挚爱动人心魄,在一场“最惨冤案”中温情脉脉地流淌出无尽的纯真与善良。目前,土版《七号房的礼物》作为2019年土耳其票房冠军,还收获了豆瓣8.3、IMDb8.3的高分,国内知名大号十点电影力荐该片:“怎么评价这种电影呢?就是你心里其实都清楚,它就是摆明了要勾引你的眼泪,但你又心甘情愿地为它哭成狗。” 同时,该片对于很多中国观众来说也是前所未有的体验:“第一次看土耳其电影,让我终生难忘!!!从开头一直哭到结尾,如果是在国内上映的话,我估计得带好多包纸巾去。”

  土耳其版《七号房的礼物》将于10月15日国内院线上画,10月11日开启超前点映,准备好迎接这枚口碑爆棚的催泪炸弹了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