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媒曝米仓凉子拒演《DoctorX》系列 工作重心或转移至音乐剧方面

http://www.yule.com.cn 2020-10-07 16:55: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米仓凉子目前拒绝了电视剧《DoctorX》系列的出演邀

 

请,并且给剧组方面提了建议,将剧集的中心放到其他演员身上,而米仓凉子今后的工作重心大概会转向音乐剧。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朝日台正在准备10月的《DoctorX》系列,他们接受了米仓的提议,将剧集的中心放在广濑爱丽丝和木村文乃身上。这也就意味着米仓凉子大概不会出演这部系列剧了,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很遗憾。

  消息还表示米仓凉子因为去年患上低髄液圧症候群而开始认真思考自己的生活方式,还猜测米仓凉子日后可能会将工作重心转移至音乐剧方面。今年年初,米仓凉子与所属社的专属合约到期,而米仓凉子也确定不再续约,双方结束了长达20多年的合作,而在这之后米仓凉子也没有寻找新的所属社,作为自由艺人活动。

  当时米仓凉子退社的时候就有消息猜测米仓凉子是否还会继续出演这部剧集,如今曝出米仓凉子拒绝出演也让观众们表示很遗憾。但是希望米仓凉子身体健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