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智孝有望出演新剧《欢迎来到魔女餐厅》女主角

http://www.yule.com.cn 2020-10-07 17:04: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宋智孝目前接到了电视剧《欢迎来到魔女餐厅》的出演邀请,如果她确定出演,将会在剧中饰演女主角,让人惊喜的是,宋智孝目前拍摄的一部剧《我们爱过吗》还没播出,新剧就已经在讨论之中了。

 

  根据消息表示,宋智孝收到了新剧《欢迎来到魔女餐厅(暂译)》出演提案,正在商讨中,同时这部剧的放送社-播出日期等还未确定,不过观众们对于宋智孝的回归十分的期待。

  该剧是由第三届教保文库故事公募大赏受赏作品--具尚惠(音)作家的长篇小说改变而来,讲述贩卖实现愿望饮食的魔女餐厅与即使出卖灵魂也想过上魔法般别样生活的客人们的故事,其中宋智孝将饰演女主角魔女赵熙。

  目前宋智孝本人参与拍摄的新剧《我们爱过吗》已经在7月正式播出,在《我们爱过吗》中宋智孝也是饰演女主角,该剧讲述当了14年未婚妈妈的女主面前,突然出现了虽然坏但吸引人的男人、虽然年轻但令人心动的男人、虽然可怕但性感的男人、只在综艺里谈恋爱的男人,从而展开的“4男重启”浪漫爱情故事,播出之后获得了好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