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晓谦《我喜欢你》火锅式求婚遇挫 孟新杰情路坎坷归属成谜

http://www.yule.com.cn 2020-10-08 10:24: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林雨申、赵露思、张晓谦、于欣禾等主演的网剧《我喜欢你》正在热播,在此前播出的剧情中,几位主演之间的甜蜜互动,让不少观众直呼高甜,目前该剧播至尾声,两对cp的走向也引起网友的热烈讨论。

  其中,由演员张晓谦饰演的孟新杰一角,自开播以来就被网友称为最佳搞笑担当,不仅是路晋(林雨申 饰)和顾胜男(赵露思 饰)的强助攻,与路晋之间的互动更是引网友感叹“其实路晋最宠的人是孟新杰吧”。

  除此之外,孟新杰与徐招娣(于欣禾 饰)之间的感情纠葛也是一波三折,孟新杰发现自己爱上招娣之后,对招娣便死心塌地苦苦追求。在最新更新的剧情中,孟新杰为了向招娣求婚,卖掉了车子,精心策划一场鸳鸯火锅式求婚,不料却惨遭拒绝,满屏弹幕“心疼孟新杰”“张晓谦哭得也太真实了”。

  下周(10月13日),《我喜欢你》将迎来会员大结局,究竟孟新杰的感情该如何归属?敬请期待演员张晓谦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