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川大志确诊新冠肺炎 目前体温正常身体无异常

http://www.yule.com.cn 2020-10-09 09:45: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8日,根据日本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艺人中川大志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目前中川大志的体温正常,身体状况无异常。但网友们依旧很担心中川大志的身体健康。

 

  据悉,在此前电视剧《女儿奴青春白皮书》剧组有一名40多岁的员工确诊新冠,本剧的演员有室毅、新垣结衣、永野芽郁、中川大志、今田美樱等,当时保健所表示演员们非密切接触者,但是目前中川大志被确诊感染新冠。

  中川大志出生于1998年6月14日,虽然只有22岁,不过中川大志也是日本很有人气的男演员了,2008年,主演舞台剧出道。2011年,参演电视剧《家政妇三田》受到瞩目。2015年,主演恐怖电影《青鬼2》、纯爱电影《通学途中》、校园剧《监狱学园》和纯爱剧《小南的迷你情人》,2016年,参演NHK大河剧《真田丸》和纯爱电影《四月是你的谎言》。2017年,主演少女漫改电影《今天的吉良同学》和《重生计划》。2018年,主演少女漫改电影《虹色时光》和《接招吧!那边的女孩》,2019年,参加晨间剧《夏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