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者音乐国庆欢乐局正式开战,空伐带领丁少华甜蜜双排上分!

http://www.yule.com.cn 2020-10-09 13:16: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本世纪国庆节与中秋节仅有四次在同一天这一个罕见日子里,大家们都出去游玩了吗?10月3日晚10点,虎牙官方特地邀请虎牙王者荣耀大主播空伐、中国好声音出色的音乐人丁少华作为王者荣耀音乐国庆欢乐局节目嘉宾,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独特、甜蜜的王者双排国庆盛宴。

  本次国庆音乐国庆欢乐局开始后,两位节目组嘉宾先是进行王者荣耀SOLO比赛环节,采用了非常残酷一血一塔一百刀的游戏规则,给观众带来最精彩的SOLO对拼。丁少华虽然是一位游戏主播,但为了本次SOLO赛精心准备了很久。虽然没有空伐的游戏天赋和逆天手速,但丁少华对于游戏机制和对英雄理解还是很到位的,甚至在此次SOLO赛上的表现能与空伐抗衡。

  SOLO赛结束后,两位大主播开始了甜蜜双排,由空伐使用自己的绝活阿柯带领丁少华的鬼谷子甜蜜上分。两人的合作非常默契,丁少华鬼谷子的辅助下,空伐的阿柯前期节奏非常好,仅仅在15分钟前便带领队友推掉了对面三路高地塔。推完高地塔确定游戏胜负后,两人开始整活了起来,由丁少华的鬼谷子开着大招以及奔狼把移速提到了最大值,直接从主宰的地方,迅速到对方下路高地塔击杀了百里,这一过程让不少直播间的粉丝弹幕直呼666疯狂为两位主播打call。

  紧接着在两人甜蜜双排后,王者音乐国庆欢乐局节目也即将结束了。这时丁少华主动提出为粉丝带来今晚最后一首歌,空伐非常有配合地把直播间挪到到丁少华直播间里。

  最终空伐摘夺本次游戏王者音乐国庆欢乐局冠军,首日的比赛暂时告一段落,但不少粉丝都直呼没有看过瘾。没关系,10月4日,王者音乐国庆欢乐局将迎来更加激烈的音乐歌唱大比拼,由两位虎牙大主播丁少华与小仔进行激烈的音乐皇城PK。届时,更多精彩的资讯请关注虎牙丁少华、小仔直播间,了解最精彩的音乐大比拼,带你嗨爆整个国庆假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