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群星汇聚中山出席RBB电音启航新闻发布会

http://www.yule.com.cn 2020-10-10 11:57: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壹路文化传媒,明飞影视传媒在中山举行“RBB电音启航新闻发布会”,上100余位明星,歌手,网红,导演等等参加出席新闻发布会现场。

  RBB CLUB品牌由东莞一家直营店,3年发展至今5家直营店,自主创新管理团队,进口先进的震撼电音效果,明星网红集体打卡店给您不一样的体验感觉。RBB电音启航新闻发布会,意味着RBB电音启航进入一个新的高度阶段,就是品牌开始面向全国对外合作加盟,让更多的人体验到RBB的震撼。

  全明星阵容以红毯方式亮相RBB电音启航新闻发布会,“RBB品牌创始人黄浩波,香港TVB演员郑恕峰,《美人鱼》馆长杨能,华语金曲奖歌手张伟明,演员歌手伍国宝,香港演员林伟健,香港演员歌手程芷渝,香港导演陈伙金,香港演员歌手秦芷瑶,演员张毅,超级演说家黄昭雄,歌手邱光磊,电视台主持人黎丹等等百余位强大嘉宾阵容!

  记者现场采访RBB创始人:黄浩波先生,黄浩波先生向大家介绍了RBB品牌的由来,发展历程,以及未来发展的方向与计划,RBB品牌的亮点现在面向全国开放加盟名额,RBB电音启航后续会主办电音节,歌手音乐节等等系列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