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第60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西安赛区海选启动

http://www.yule.com.cn 2020-10-10 13:17: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26日,由社团法人国际文化协会、华夏时代(北京)广告传媒有限公司主办,陕西炬壕城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春林迈克酒店协办的第60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西安赛区汉中海选赛于汉中市吾悦广场顺利举行,此次活动标志着西安赛区海选全面启动。

  担任本场比赛的评委有:著名导演制片人、第60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西安赛区组委会主席贺春皓先生,第60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西安赛区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世银先生,汉中春林麦克酒店副总王鑫鑫女士,著名妆造师汶栖女士,汉中旗袍会馆馆长杨惠兰女士等。

  汉中作为汉人老家,是名副其实的历史文化名城,西安赛区组委会将首场海选赛落地汉中,目的就是希望通过国际小姐赛事的国际平台,让大众感受汉中这座独具文化魅力的美丽城市,让更多的人了解汉中,走进汉中,领略两汉三国之美,寻找中国汉文化精髓。因此,除了旗袍、晚礼服、才艺展示等常规比赛项目之外特别增加了汉服展示的环节,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引来了众多群众和游客驻足观看,现场掌声不断。

  本次大赛秉承着传播汉文化的信念,旨在推动汉文化的发展与传承,建立中国人的文化自信。大赛组委会将赛事搬上云端,在直播平台对整场海选进行了同步直播,吸引了大量海内外网友的关注,参赛选手也纷纷表示非常荣幸能为弘扬汉文化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据悉,西安赛区组委会还计划在渭南卤阳湖等地陆续举办海选赛,期待通过国际小姐推动中国传统文化走向世界舞台。

  国际小姐世界大会(官方全称Miss International Beauty Pageant),创办于1960年美国加州长滩,是世界著名的三大选美赛事之一,亦是全球超过120个国家和地区的女性代表共同参与的“佳丽盛典”。国际小姐跨越60年的历史长河,以传播美、传递爱为使命,以推动世界友善与和平为信念,加强女性对国际社会的贡献,其本身早已成为选美界的世界级大IP。第60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分赛区及中国大赛总决赛的招商工作火热展开,诚邀社会各界合作伙伴携手国际小姐中国大赛组委会,共同出席国际小姐顶级选美时尚盛宴。国际小姐中国大赛组委会发出邀请,欢迎社会精英企业、个人关注国际小姐官方公众号或登录国际小姐官方网站与组委会联系,互惠共赢推动合作,全面拓展合作领域,持续扩大合作成果,激发创新创业活力,努力打造新的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