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晓龙、周迅现身签售会,助力《甄嬛传》编剧王小平新作发布

http://www.yule.com.cn 2020-10-10 14:05: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6日,《甄嬛传》、《芈月传》编剧王小平与著名导演郑晓龙、知名演员周迅现身北京西西弗书店·五彩城店,为新书《三色镯》举行签售会,并向大众推荐由自己解读的影视文化对谈节目《剧说》。据悉,在节目中,王小平将为大家分享《三色镯》改编的新电影《图兰朵》的创作历程,分享《甄嬛传》、《芈月传》等国内经典影视剧的创作奥秘,点评《绿皮书》、《寄生虫》等国外影视作品,深度解析国内外影视娱乐业的市场趋势。

  从编剧创作到影视分享 王小平的别样文化对谈

  作为知名编剧,从业数十年来,王小平参与数部影视剧的策划与创作,更创造出《甄嬛传》这一收视巅峰级的影视作品,拥有着一般从业者难以企及的行业洞察力及影视文化积累。此番,她亲自策划并解读的节目《剧说》第一季,将带领观众从影视看世界,进行一场深度解析全球影视娱乐业的文化对谈,远看好莱坞、近观亚洲文化圈,为你深度剖析全球影视行业的现状与未来。

(王小平在签售会现场)

  2020年,在疫情的冲击之下,影视文化产业长期处于至暗时刻。影视人该何去何从?什么样的作品才能受到观众的喜爱?如何拍出一部观众热爱的电视剧?如何选取影视题材?影视剧怎样才能更好地“出海”?在《剧说》第一季中,王小平不仅为迷茫的影视人提供了全新的视角,更为年轻的影视人指明了方向。

(剧说节目海报)

  同时,王小平还在节目中独家分享了《甄嬛传》、《芈月传》等热门剧作的幕后故事,首次曝光《甄嬛传》的珍贵幕后纪录影像,近距离再现清宫剧封顶之作《甄嬛传》的服化道细节。超多好料,必定会给喜爱影视剧的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郑晓龙、周迅倾情推荐,现场对谈影视文化

  在签售会现场,郑晓龙和周迅也向在场及直播观众倾情推荐《剧说》,并就影视文化的现状及未来进行了探讨。

(从左起,周迅、王小平、郑晓龙对谈,回答观众提问)

  拥有“中国电视剧之父”称号的郑晓龙还回答了现场观众的提问,当被问及“接下来的5年,你更想拍什么类型的作品”时,郑晓龙坦言:只要剧本内容足够打动自己,风格与拍过的有所不同,没做过的创新领域,都可以尝试。

  据悉,除了第一季王小平的重磅加盟,《剧说》的第二季也在策划中,将有更多国内顶级导演、编剧参与制作,这样的超豪华阵容,的确值得期待。

  《剧说》系列节目由凤凰网布局文娱领域的全资子公司凤凰互娱和专注影视投资、影视制作及发行的鼎时娱乐共同出品。凤凰互娱是泛娱乐全内容、跨平台的优质内容提供商,深耕网络文学IP发展源头为核心的发展战略,专注于文学、影视、视频、动漫、有声读物、内容付费等泛娱乐产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