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温雅仙气度假大片曝光 莞尔回眸贵气迷人

http://www.yule.com.cn 2020-10-12 10:53: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双语主持人温雅一组度假大片释出。在豪华古宅中,闲庭信步的温雅一席香槟蕾丝过膝长裙,为即将离去的夏日装点了最后一抹轻盈。据悉,晋升为辣妈的温雅,在工作之余,她会全程陪护女儿,不遗落任何她的成长瞬间。在温雅的社交帐号上我们也可以了解到,她时常带女儿一起出游,度假。增进母女感情的同时,更为女儿打造了良好的美学观念。

  天鹅颈通天腿 两件必杀器成就温雅超模身材

  在此次曝光的度假大片中,温雅身着香槟色小礼服,天鹅颈大长腿一览无遗。成熟女性的魅力和气质都显露的恰到好处。温雅完美呈现了良好的体态为时尚感,气质感的加分。由于从小注意形体,学习舞蹈等先天优势,温雅一直可谓是行走的衣架子。在其怀孕期间,温雅也是可以很好的保持身材。并在产后快速的回复到少女般的身型。其实温雅一直秉承的理念并非“非瘦即美”。保持曼妙的身姿,源于对自身的自律和健康生活的需求。从温雅的社交账号我们不难发现,她喜欢旅行,喜爱运动,充满了对生活的热忱和仪式感。翻看她的社交日志,可以跟随温雅的脚步了解她的生活和她对于提升自己的执着。温雅从花艺新手,到现在已经成为颇有心得的花艺熟手,就是她自己不断努力的成果。在其社交账号下,粉丝们追捧温雅为“精致生活美学”代言人。她的日常分享也表达了她精益求精的态度。她在为粉丝选品和推介时,都会反复强调:不一定要追求高价,但一定要努力为自己争取更舒适,品质更好的。这是对于粉丝的负责,也是温雅个人精致生活美学的信念。温雅时常调侃:可能是金牛座的执拗吧。但恰恰是这份“执拗”让其收获了其社交平台多个带货榜的Top1。在粉丝心中温雅即是品质。

  时尚有态度衣品巨撩人 温雅的搭配心机宝典必入

  此次温雅的香槟连衣裙颜色较为温柔,在色彩上就会让人舒缓,愿意去亲近。在裙型上,温雅选择了一个深V领,将她的颈部线条完美地勾勒出来。深V领相比圆领来说也更加时髦,不太容易显土气。利用它还能修饰一下脸型,完美地显现出了她的女人味。

  从温雅的搭配中,我们可以收获的小技巧就是:深V领的作用比较多样,它既可以显露出颈部线条来还原女性朋友的精神面貌,又可以显示出曲线美,还能发挥出它的作用来修饰一下脸型,显示出尖下巴。

  另外,这条过膝长裙,温雅选择是腰线非常高的一款,在显示出身材比例方面,这种腰线也发挥着很重要的作用。逆天的长腿,就是得益于这条腰线。倒V字型的裙摆,前后长短不规则的设计,不会有拖沓之感,更非常好的修饰了身材曲线。尤其建议身型娇小的女性朋友可以选择尝试。倒V型的裙子还可以很好的隐藏大腿根部比较胖的情况。实为出席比较正式场合的不二之选。

  为了凸显此次灵动富有美感的造型,温雅选用了一双Manolo Blahnik经典的低跟鞋子作为搭配。颜色上也是非常统一的。配合高端珠宝新贵Messika的Move系列项链和Delvaux家稀有的喜马拉雅Brilliant的点缀,温雅此次look的整体贵气值攀升。可谓真正意义上诠释了简约而不简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