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宝藏歌姬”张紫宁:在挑战自我的路上昂首阔步

http://www.yule.com.cn 2020-10-12 14:31: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听说有人给自己起名叫“宝藏歌姬”?

  还在《蒙面舞王》上唱歌?

  甚至声称是来面试隔壁《蒙面歌王猜猜猜》的?

  如果你也看了这期《抖音·蒙面舞王》,那你一定对这位在舞蹈节目上又唱又跳的“宝藏歌姬”有深刻印象。荣耀揭面时刻,藏在面具背后的她就是——张紫宁!

  作为前女团“火箭少女101”的成员,张紫宁在舞台上展现出的能量却远不只是唱歌。有人说她是精灵一样的少女,外表清冷而有最有趣的灵魂;有人说她是能唱能跳也能作曲写歌的全能型艺人;而在《蒙面舞王》的舞台上,我们看到了一个勇于挑战自我、跨越困难后满意地给自己打出100分的“宝藏歌姬”。

  Vocal来跳舞、“舞王”上唱歌

  “动作流畅优美、编舞富有层次感”,身着一袭红衣的张紫宁初登场,就收获了专业舞者们极高的评价。而对于自己的表现,她也十分满意:“刚才的舞蹈,其实已经是我觉得目前为止最好的舞蹈了。”自信又真诚的语气,让人忍俊不禁:好可爱的“宝藏歌姬”!

  这一次在《蒙面舞王》的舞台上,紫宁也是突破了个人的舒适区,从抱着吉他安静弹唱的新人歌手化身为性感优雅的红裙舞者,面对battle毫不怯场,被要求唱歌时更是连唱难度并不低的《好日子》《独家记忆》,现场清唱信手拈来,简直是瞬间到达演唱会现场!

  鬼马少女、接梗小能手,不愧是你!

  被问及为什么给自己取这样一个名字时,张紫宁带着点小骄傲表示:“歌姬就是唱歌的人嘛,其实,我是个歌手!然后……我讲到哪了?”短暂的“掉线”引起了全场欢笑,鬼马少女、有趣的灵魂本人,不愧是你,张紫宁!

  作为活跃气氛小能手,面对猜评团老师们的调侃,张紫宁的反应速度也快到不可思议,妙语连珠输出模式开启。

  在每一个十字路口勇往直前

  第一轮齐舞斗舞获胜后,张紫宁在采访中表示,“感觉自己很薄弱的一项得到了认可,特有成就感。”其实多了解一些,就会发现,这个女孩一直在挑战自己、不断地突破自己的极限,在每个困难面前,她都昂首阔步地选择向前。

  不只是这次选择参加舞蹈节目,在作为歌手活动的日常里,紫宁也一直在尝试新的挑战。站在街头唱歌、尝试自己写歌……她认真地做好每一件事,然后将心得与收获在微博与粉丝们分享。

  关于这次《蒙面舞王》之旅,张紫宁直言,“发现自己还是挺有潜能的”,大声地宣布对本次带来的舞台“满!意!”“一!百!分!”

  在《蒙面舞王》的舞台上发现了更多魅力与潜能、探索出了更棒的自己,虽说遗憾未能进入下一轮比赛,但相信对于“宝藏歌姬”张紫宁而言,更广阔的未来正在前方亟待探索。本周日晚21:20,江苏卫视《抖音·蒙面舞王》,为你带来更多精彩舞蹈,邀你一同见证舞王的最终诞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