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空刻意面携手钟丽缇黄圣依 探索姐姐们常备美味的秘密

http://www.yule.com.cn 2020-10-12 16:06: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年夏天,由芒果TV推出的女团成长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占据了各大平台的热搜,让30位30+的姐姐们在无形中成为了“流量收割机”,其中不仅有因《我最爱的女人们》重新回到大众视野的不老容颜钟丽缇,还有曾经因演技和私生活等原因引发大众热议的黄圣依,此次节目两位以全新状态展现在大众面前,并因为舞台上亮眼的表现收获了观众的一致好评,直爽的性格、唱跳兼并的实力让她们在舞台上大放异彩。

  近日,空刻意面官宣与钟丽缇、黄圣依携手开启速食意面新时代。意面的主要消费群体是追求品质感、寻求对生活有意义产品的新锐女白领和宝妈,作为孩子的母亲,孩子的饮食安全一直都是被放在第一位的。钟丽缇和黄圣依在舞台是可以闪耀全场的女王,但在生活中她们作为母亲,对于孩子的饮食也具有非常高的要求,在《妈妈是超人》中的片段中,从黄圣依为自己的儿子安迪准备的晚餐便可以看出,黄圣依在饮食上非常讲究,从鱼到虾,只要是对孩子健康有好处的食物都会准备地面面俱到。此次与空刻意面的携手,是拥有高标准生活品质的钟丽缇、黄圣依对空刻意面产品自身的肯定,如何让家人吃的更安心、更放心,空刻意面也交出了一份令她们满意的答卷。

  空刻秉承着产品至上的原则,将重心放在产品的品质上,不仅与“肯德基”、“必胜客”等跨国连锁餐厅供应商达成供应链战略合作,同时采取高压杀菌等技术让酱料保持新鲜,不添加防腐剂和人工色素,生产工厂达到ISO9001,HACCP等安全认证,拥有超高的品质保证,在食品安全拥有保障的前提下,空刻意面凭借着便捷的操作步骤、肉眼可见的真材实料、正宗的米其林级别意大利面口感收获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与此同时,空刻意面更是爆出将携手米其林三星厨师,联袂打造惊喜新品,期望收获更多“吃货”的期待。

  “Airmeter空刻”的品牌宗旨为“星厨意面,在家做”,空刻希望即使生活节奏再快也要好好吃饭。空刻意面采用硬质杜兰小麦,热量低,口感Q弹,面筋蛋白含量高,是意大利面最佳及最合适的材料。区别于市场上的其他意面,空刻特别在产品中加入了意面必备但家中却不常备的初榨橄榄油、欧芹、帕玛森芝士、黑胡椒四种西式调料包,为您省去了准备材料的麻烦,根据个人口味适量添加,在家就能够轻松做出一道米其林级别的意大利面。想要一起探索“乘风破浪的姐姐”们家中常备美味的秘密吗?品尝一口空刻意面就可以找到你的答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