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真学霸!芦田爱菜考虑参加京都大学医学部考试

http://www.yule.com.cn 2020-10-12 16:56: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日本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童星出身的芦田爱菜目前正在考虑参加京都大学医学部考试。

 

  根据消息表示,目前芦田爱菜正就读于庆应义塾女子高中,而她本人的成绩也非常棒,偏差值超过70,因此很有可能拿到非常稀少的推荐名额,直接进入门槛极高的庆应医学部,不过芦田爱菜本人怕会被人质疑靠着身份获得特殊对待,因此决定参加东京大学医学部的考试。

  据悉,芦田爱菜一直以来都明确表示自己希望将来学医,而她在入学庆应义塾之后成绩一直都是非常好的。因此很有可能拿到非常稀少的推荐名额,直接进入门槛极高的庆应医学部。但是她害怕自己拿到推荐名额以后,会被置疑是靠着公众人物的身份才获得特殊对待,再加上京都大学也有她崇拜的教授,于是最近也在考虑参加京都大学医学部的考试。

  芦田爱菜学习成绩好也是圈内众所周知的事情,她不仅演技让人佩服,学业也十分的优秀,此前更是出版了自己著写的书籍,让人佩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