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需要放过,白杏薇亲自填词作曲治愈新歌《不舍》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20-10-15 10:00: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15日,独立音乐人白杏薇2020年首度推出新歌《不舍》。这首新歌延续了2019年《悲伤那么大》的叙事风格,同样充满了故事感,但是却又有不一样的旋律与感受。《不舍》这首歌作曲、填词由白杏薇亲自完成,充分地向大家展示了她的创作才华和音乐实力。

  用歌声演绎关于爱情的故事。当《不舍》的前奏一响起,那轻柔、舒缓的旋律,那带着生命的音乐会引领着你走向自己的内心深处,唤醒那份藏于心底的情绪,随着音乐节奏的起伏而迸发。

  在简单的歌词中,我们似乎看到了曾经的自己。在旋律中,我们看着从前傻傻的自己,还会不会有当时的那份难过,或许,只不过会是微微一笑。

  逆着光,仿佛还有一丝温暖,只不过是最卑微的渴求罢了。

  爱情当中的不舍,到底是对那个人的念念不忘,还是不舍自己的真心实意呢?抑或是只不过是不舍自己曾经所有的付出而已。而无论是什么,到了最后都只不过是一种无可奈何。

  我们在其中兜兜转转,在慢慢的学习成长,到最后学会了“放手”两个字。在《不舍》的这首歌中,我相信很多人都会感同身受。

  而在歌曲的末尾,混搭了粤语部分,让这首歌的辨识度更高,创意十足。讲述的是成长后的自己与曾经的自己之间的一段对话。最后,我们告诉自己,就算是再不舍,在纠缠中受到伤害的永远是自己。而放过是经历过感情挫折后的一种成长,也是爱情这个故事中理所当然的结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