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卢正义将替代金赛纶出演《Dear.M》 正在为拍摄做准备

http://www.yule.com.cn 2020-10-15 10:03: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14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金赛纶最终因为特定的原因退出电视剧《Dear.M》的拍摄,而下午剧组方面宣布演员卢正义将代表金赛纶出演该剧。

 

  根据消息表示,金赛纶原本要在该剧中饰演重要的角色,她本人之前也曾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发布了与剧组人员的合影,即将投入到拍摄之中,但是今日剧组方面表示金赛纶最终退出该剧的拍摄,让网友们十分的惊讶。

  金赛纶的所属社方面表示金赛纶是因为意见分歧而退出该剧,但是依旧会为该剧应援,目前金赛纶正在选择其他的剧本回归,希望网友们也可以继续支持金赛纶。

  而下午,该剧剧组表示已经邀请了演员卢正义来替换金赛纶出演,卢正义也在为该剧的拍摄做准备。

  该剧是在西延大学引起轰动的西延大主角们,寻找“M”并展开粉色推理的无修饰无滤镜的青春罗曼史。由《恋爱播放列表》的李瑟编剧执笔,《To Jenny》朴真佑导演和《恋爱革命》《不想去公司》徐周元导演执导,预计2021年上半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