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彭楚粤原创单曲《牵手拉勾》上线 诠释甜蜜情感共鸣

http://www.yule.com.cn 2020-10-16 08:22: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彭楚粤2020全新创作EP首发单曲《牵手拉勾》今日甜蜜上线,这首由他原创词曲,不同于他以往充满“态度、独特、酷炫”等特征的音乐作品,此次选择更偏流行化的叙述方式,以微妙节奏表达他真实内心。

  《牵手拉勾》是一首充满粉色荷尔蒙的原创歌曲,Neo Soul R&B的曲风搭配独具磨砂质感的编曲,彭楚粤以饱含情感的声线唱出甜而不腻的爱情心事。歌曲的微妙律动诠释出属于爱情的小粉红,满怀懵懂的青涩与试探,每个人都是独特的多面体,只愿抛开一切和爱的人在一起。此次歌曲在彭楚粤生日当天上线,这也是对一直以来长情陪伴的粉丝的惊喜告白。

  “理由借口全都暂停,只想月光照亮屋顶,坐着看着听着声音,牵手拉勾。”这首充满甜蜜的作品,是彭楚粤对自我风格的一次全新挑战。此次的单曲封面也以玫瑰作为主要视觉表现,高饱和度的色调契合单曲整体调性,暖色调的整体风格带来视觉冲击,也给人温暖的力量。

  《牵手拉勾》最终选择充满粉红泡泡的表现方式,让简单变得耐人寻味,让甜蜜变得扑朔迷离。属于彭楚粤内心的小粉红,可能之前没有被找到过,但在这个第27年,他选择发现自己内心的另一面,成为一个勇敢的多面体。有更多的喜欢,有更多的坚强,也有无限柔软,在这一刻发现自己,其实不早,但也不算太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