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NCT新曲《Make A Wish》成为话题 充满活力的表演吸引观众

http://www.yule.com.cn 2020-10-16 10:00: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男团NCT组合的全新歌曲《Make A Wish》目前成为话题,组合成员们充满活力的表演吸引了观众。

 

  根据消息表示,NCT在15日播出的Mnet《M COUNTDOWN》中首次公开了主打曲《Make A Wish (Birthday Song)》的舞台,泰容-道英-在玹-渽民-LUCAS-肖俊-Shotaro充满活力的表演吸引了观众。

  据悉,该舞蹈是由担任NCT 127的《英雄》-NCT DREAM的《Ridin》编舞的世界级舞蹈组Quick Style和日本著名编舞家ReiNa以及人气编舞家Melvin Timtim一起创作的。

  NCT还从13日开始通过TikTok发起"Make A Wish (Birthday Song)"舞蹈挑战,通过表达愿望的歌词、双手合十的动作、随着轻快的节奏跳的华丽舞步等中毒性强的亮点舞蹈获得了强烈的反应。

  另外,NCT将在今日播出的KBS2TV《音乐银行》,17日MBC《音乐中心》,18日SBS《人气歌谣》等音乐节目中,为大家带来NCT U的《Make A Wish (Birthday Song)》舞台,继续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