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Highlight出道11周年 成员梁耀燮发文感谢粉丝

http://www.yule.com.cn 2020-10-16 11:32: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16日,迎来男团Highlight出道11周年,粉丝们纷纷发文祝福。成员梁耀燮也在个人ins上发文感谢粉丝们。

 

  梁耀燮发文写道:“感谢你们在这11年的漫长岁月里为我们增光添彩。虽然一直想让大家笑,但有时和那种心情不同,因为做不好而让大家感到伤心。因大家幸福的样子我就有了力量。希望以后也像现在一样,一起分享琐碎的事情,一起笑,一起哭,一起度过同样的时间。希望你们一直幸福,充满笑容。想成为大家幸福的一部分的耀燮敬上。”传达了自己对粉丝们的感谢之情。

  同时梁耀燮还特别感谢成员们,表示:“我的朋友们。感谢你们是Highlight,感谢你们在我的敏感的时候你们也像拼图的一部分似的配合着我,体谅我照顾我。因为有你们,我才能唱歌。如果发在KakaoTalk上,会起鸡皮疙瘩,但不管怎样都想要把心意表达出来,所以就发到了这里。一辈子想和你们玩乐的耀燮。”

  Highlight组合的前身是BEAST,成员包括尹斗俊、龙俊亨、梁耀燮、李起光、孙东云。组合在2017年2月24日,原BEAST五位成员组为HIGHLIGHT,正式展开演艺活动。2017年3月20日,以HIGHLIGHT组合推出首张迷你专辑出道,专辑名称《CAN YOU FEEL IT?》。 [2-3]  2017年5月29日首张迷你专辑的后续专辑《CALLING YOU》发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