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秋第一催泪弹《七号房的礼物》黑马出世 结局引热议成就“翻拍界最佳”

http://www.yule.com.cn 2020-10-17 07:55: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金秋第一催泪弹”土耳其版《七号房的礼物》正在院线热映中,自10月15日上映以来收获了淘票票9.2、猫眼9.3、微博大众评分9.0、豆瓣7.8的超高评分,口碑持续发酵大有黑马之势。据悉,该片颠覆韩版的结局在各大平台被广泛讨论,被誉为既是改编亮点也是最大泪点,影厅现场观众的啜泣声更是此起彼伏。

  七号房新结局弥补遗憾治愈升级 高度本土化渗透获赞“翻拍界最佳”

  土耳其版《七号房的礼物》改编自韩国同名催泪神作,上映后观众纷纷称新版结局更加震撼感人,不仅弥补了韩版的遗憾,更是在本土化层面达到了新的高度。据悉,土耳其版结局的处刑段落是一出“狸猫换太子”,七号房中的狱友优素福因为饱含对死去女儿的负罪感而终日沉郁,梅莫和奥娃的到来令他深受触动,于是做出了代替梅莫上绞刑架的惊人决定。相比于韩版的悲痛遗憾收尾,有观众表示土耳其版结局更胜一筹:“我觉得最大的泪点是在结尾的反转,超越了一般的煽情,有着更强大的治愈力量。”不仅如此,新版结局也是改编质量的关键所在。它不仅贯彻了精致温暖的童话质感,将“爱能传递,善有回音”的主旨推向高潮,还在土耳其这片信仰伊斯兰教的土地上,做到了本土化和故事情节的完美融合——《古兰经》中规定自杀是重罪,是被禁止的行为。所以,优素福自愿走上绞刑架既是救赎也是解脱。有观众评价:“本土化非常渗透,可以说是翻拍届最佳了!”

  金秋黑马来势汹汹口碑爆棚 “今年最治愈的电影没有之一!”

  《七号房的礼物》正在全国院线热映中,各大平台口碑持续发酵大有票房黑马之势。该片催泪力度不减,观众纷纷表示:“敞开了哭”、“在影院把妆哭花”、“哭到脑子发热,一包纸巾根本不够!”。片中纯真至善的父女情也让许多观众毫无抵抗力:“简直是善到心碎,哭到眼肿。”、“这对父女给我们展现出了最伟大的爱,今年最治愈的电影没有之一!”。同时,出色的本土化也让该片区别于一般的改编电影,无论是新增角色、历史背景、宗教文化、风土人情还是主旨内涵,都给观众带去新的感动与惊喜。有观众评论道:“翻拍、改编的意义在于胜于蓝,很多翻拍电影连完美复刻都算不上,土耳其版《七号房的礼物》就是难得一见的精彩改编。”

  《七号房的礼物》正在热映中,去影院哭一场,片中每一位善良的人都值得你的眼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