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静”观时光流转,成就至美无限 法国娇兰正式宣布宁静成为品牌黑兰大使

http://www.yule.com.cn 2020-10-19 10:12: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图:法国娇兰正式宣布宁静成为品牌黑兰大使

  【2020年10月12日】传承近两个世纪法式尊贵优雅品味,享誉全球的世界顶级化妆品牌法国娇兰,自1828年创建以来,始终致力于以不断创新、挑战想象力的臻致产品,为各世代女性创造由内而外,至美无限的身心体验。诞生于2016年的品牌顶级御廷兰花臻兰系列,以兰中皇者之姿,赋予女性臻致之美,任时光流转,我自傲然盛放。御廷兰花臻兰系列的问世,无疑是娇兰寻觅极致之美历程上的又一座崭新丰碑,从全新角度破解衰老难题,重新定义奢享护肤新时代。如今,法国娇兰诚邀著名演员宁静女士作为品牌黑兰大使,共同传递这份“以美之名”,内外兼修,追寻极致的优雅独立女性精神。

  从影近三十年,始终位于行业巅峰的宁静,不断挑战自我,以精湛无比的演技以及率真不羁的气质,诠释了无数令人难以忘怀的荧幕经典形象,身获金鸡百花双料影后殊荣,并当选“中国电影百年百位优秀演员”。这份对事业的极致追求与独立自信的强大气场与娇兰御廷兰花臻兰系列所赞颂的“女·士精神”不谋而合。娇兰亦始终坚信,真正的女性之美需内外兼具,方能抵御岁月之痕,维持容光焕发的自信面貌。

  虽已头顶桂冠,宁静却从未停留于往日辉煌。2020年,她在《乘风破浪的姐姐》中闪耀登场,苦练舞蹈与唱功,终以C位成绩正式成团。节目中她无惧年龄对女性的传统定义与束缚,忠于自我,率性洒脱的独特魅力完美彰显出现代女性的真我风采,成为诸多年轻女性心中偶像。如此自我挑战,突破极限的勇气与坚毅与娇兰御廷兰花臻兰系列如出一辙。法国娇兰也从不停留于过往的辉煌印记,不断进化至臻美丽,焕新前行,以极致罕见的黑兰精粹,结合最前沿的细胞科技,创制出革命性的御廷兰花臻兰系列,使现代女性在追寻极致的道路上时刻光芒绽放。

  面对工作压力与时光流逝,宁静却依旧维持紧致无暇,光彩剔透的肌肤状态。她无惧岁月痕迹的沉淀之美,亦得益于法国娇兰的臻美佳品。法国娇兰御廷兰花臻兰系列,开创奢华护肤新时代,让每日护肤流程都如同艺术一般得以升华。灵魂成分黑兰原产于日光稀少的秘鲁安第斯山脉,每年的花期仅有短短三周,极致珍稀罕见。核心技术黑兰科技曾荣获诺贝尔奖,具有超越时代的革命性。精美绝伦的瓷罐容器则来自著名瓷器制作商Bernardaud柏图,堪称手工工艺与奢华艺术的完美融合。日复一日,凝脂般细腻柔滑的膏体带来卓越非凡感官体验,肌肤由内而外变得光滑紧致,焕活新生。

  法国娇兰与宁静此番携手合作,以御廷兰花臻兰系列奢宠现代女性,将赋予她们更多自信优雅,让她们从容面对岁月历练,感受192年以来法国娇兰所蕴含之内外兼修,至美无限的强大力量,由内而外绽放独立优雅的女性光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