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希泽生日大片释出 一日居家男友轻熟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20-10-19 10:42: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日,演员吴希泽解锁一组“一日男友”主题生日画报。照片中,吴希泽身着居家风毛衣,置身舒适室内环境,在缱绻日光下时而对镜头温柔微笑,时而闭目沉睡展露睫毛杀,时而藏身枕头后,似乎在与画外人玩捉迷藏,慵懒随性间尽情享受闲适时光,男友风大片氛围感十足,每一刹那的定格都尽显怦然心动。

1
2
3
4
 

  据悉,由吴希泽主演的《将军家的小娘子》正在线上热播,最新更新的剧情中#楚修明出水吻#这一话题也掀起全网热议,登上抖音热点榜单第15名,剧中的楚修明将军花式吻技频频出圈,剧外吴希泽也将在新的一岁继续踏上追梦征程,期待少年未来绽放更大光芒。

5
6
7
8
9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