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筝再发文谈婚姻失败:不过是数字而已

http://www.yule.com.cn 2020-10-19 13:39: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19日,歌手王筝发文爆料丈夫出轨年轻女性,她表示自己之前吃了个一次又一次的原谅丈夫,但是这一次决定公开两人之间的不正当关系,引发热议,不过稍后,王筝删除了这篇文章。

 

  19日中午,王筝再次发文谈及长达十五年的婚姻失败,她表示自己之前太赖了,赖得拆穿。忙着改变自己,保护家庭,忙着寻找他还爱我的证据,忙着告诉我的心理医生我真的好了。忙着跟自己说,你傻不是错,是天生的。

  王筝表示,其实这些都是徒劳的,舍不得这十五年的婚姻,不过是数字而已。天下无难事,只要肯放弃啊妇女。爱总会消失啊妇女。别着急。

  网友们也纷纷留言鼓励王筝:“姐姐,抱抱你好吗,你不是傻,是太善良。你有明亮的眼睛和纯净的心灵,千万不要否定自己。”、“我觉得已经是很有涵养、很善良的正宫说出的话了,不愧是王筝。离吧。放彼此生路。”、“是傻 是太善良 要好好爱自己,有我们陪着你”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