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威尔再次顶翻全场,火力全开晋级《中国新说唱2020》年度五强

http://www.yule.com.cn 2020-10-19 15:36: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本周,《中国新说唱2020》进入五强之争,本期节目参赛的10位选手分为5组,以1V1的方式进行比拼。本季节目中豪言“要为吴亦凡拿下冠军”的人气老选手复活再回赛场,在本期五强之战中,小白对战东风厂牌新生强力“小核弹”威尔,遗憾成为“复活一轮游”。其实以威尔在近几期节目中稳定的超强发挥,晋级五强并不意外,作为人气黑马选手,“猛男打桩机”和“乖巧小奶狗”的形象自由反转,也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同时证实了威尔晋级靠的不是运气而是真正的实力。

  撩人的不仅是情歌,威尔硬核控场凸显舞台真实力

  本期节目中观众最期待的就是复活回归的小白,在对手选择中,小白冒险挑了实力对手东风厂牌的威尔,发电站厂牌和东风厂牌之间的对决一直是本季节目的看点之一,小白也在赛前放话“强者越是强,我就越是要碰”,而早已不是节目初期小透明的威尔,作为本季的黑马也是公认的实力强劲,对战前也同样放话“搞得我有点紧张,我为我的对手紧张”,两人之间的“硝烟战火”弥漫全场,现场的观众也随之进入两人之间的起火战场。

  如果说上一场威尔还是撩人的“小学弟”,用他乖巧的甜笑撩拨各位观众的神经,那本场五强晋级赛中的威尔就是重回“猛男打桩机”的陨石炸弹,上场即向观众喊话“你们准备好燥起来了没有”瞬间点燃全场,把观众代入了他的情景氛围中。一首《树大招风》将现场所有的观众都至于他的节奏中,不仅是现场的观众,甚至其他选手及厂牌主理人也忍不住跟着摇摆起来,网友在观看过程中也纷纷表示“威尔是天生的竞技性歌手”、“威尔真的太难打了”、“威尔是名副其实的打桩机”。其实除了威尔超顶的说唱音乐风格以外,他很区别于其它选手的一大特点就是会和现场的观众互动,本次演出也不例外,威尔在唱至气氛高潮时甚至跟现场观众玩了一次“跳水”,作为劲敌的GALI也评价到“威尔已经把燥做到了极致”。而威尔也凭借了现场的超强控制力成功晋级五强,刚复活的小白遗憾离场。

  不断进阶的新星,不仅仅是未来可期

  威尔自本季节目中崭露头角以来,不断以其精彩的舞台表演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又一场的超燃视听。而不论是其舞台表现力还是个人的魅力展现,随着赛制的推进,观众也见证了威尔的快速成长——从节目一开始甚至没有姓名的选手,到如今淘汰数位夺冠热门的大将,威尔犹如说唱音乐行业快速升起的一颗新星,正在不断的散发着他的魅力与光芒。

  节目中的新人,说唱行业的OG,威尔在参赛前就拥有丰富的线下舞台经验,而本次《新说唱》的节目也为他带来了更多在镜头前的表现力。不同于线下演出的即时性,在综艺节目中除了要有舞台经验也表演实力外,也需要更多的表现欲和展示能力。而随着节目逐步进入最终的赛程,伴随威尔成长的观众也看到了他成为Rapstar的潜质和真实力。

  要想成为一名真正的Rapstar,需要的不仅仅是会说唱,更多的是需要艺人的个人风格及榜样能力,威尔一直以来以中国风&drill的音乐形式,为观众带去了更多新鲜及充满惊喜的说唱音乐,同时,威尔在节目赛制中展现的大男孩性格也吸引了众多粉丝的喜爱。已经签约种梦音乐的他,除了在《新说唱》的节目舞台,相信还会有更为广阔的天地任其闯荡,希望威尔之后能够在说唱音乐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也能够为观众带来更多不一样的惊喜和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