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虎牙《全能练习生》正式开营 粉丝直呼比《青春有你》还青你!

http://www.yule.com.cn 2020-10-20 14:57: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虎牙顶级流量支持,百万签约金加持打造的专属栏目《全能练习生》经过紧张激烈的线上线下的海选环节,最终由15名练习生脱颖而出进入到全能练习生偶像训练营。10月14日训练营正式开营,各位大咖导师以及优秀的练习生们亮相虎牙直播间,网友:有青春有你那味儿了!

  此次《全能练习生》导师资源超强配置,中国最强音全国五强明星导师林军、韩国Rain的编舞Jay lee、说唱导师大王、舞蹈老师大瑞、中国好声音专业评审黄小珊、李劲、黄紫晴、谭周等多位业内大咖担任导师团,此外还有创星娱乐创始人、活动帮创始人、知名制片人Rita杨琴、节奏跳动集团董事长陈俊宇、星光大道评审战月源、节奏跳动集团总经理李莎重磅大咖组建青春制作人超强方阵。导师们将在封闭式全方位训练的45天内,为各位选手制定符合各自优势特长、全面挖掘发挥隐性才华的导师课程,练习生们针对课程进行舞蹈清唱表演。最终使得选手们通过“全能练习生 偶像训练营”这个舞台,打造不一样的新生代偶像,期待导师们的专业点评。

  晋级的15位全能练习生均对音乐以及舞台有着充分的激情与热爱,他们颜值漂亮帅气,又多才多艺,各个实力不容小觑!在训练营开营仪式中,众人围坐在同一张长桌交谈,导师和练习生介绍完自己后,杨琴对15位练习生细致讲解了本次“全能练习生 偶像训练营”整个赛程规则。随后选手为大家带来首日才艺展示,一号学霸选手率先表演,一首独特的清唱风格,情感拿捏到位,令导师们都沉醉在其中,随之又秀出一段舞蹈嗨爆全场,氛围瞬间被调动起来。舞台上的韩国练习生表演也很亮眼,实力献唱,凭借稳健的台风成功赢得导师好评。其他选手们也都发挥所长,展现出强大实力。

  属于虎牙偶像们的大门已经正式打开,未来45天时间内,《全能练习生》的练习生们又会有哪些惊喜的表现呢?锁定虎牙直播间让我们拭目以待,别忘了为你喜欢的练习生打call助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