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春记录》热播 盘点朴宝剑那些经典的影视剧作品

http://www.yule.com.cn 2020-10-21 09:18: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演员朴宝剑和朴素丹两人主演的电视剧《青春记录》正在热播,剧组方面也公开了朴宝剑的剧照,这让观众们对该剧的期待值倍增,而根据报道表示该剧或将是朴宝剑入伍之前的最后一部电视剧作品,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很不舍。

  朴宝剑在2011年正式出道,出演过很多影视剧,直到2015年出演了电视剧《请回答1988》之后朴宝剑被大众所熟知,成为当下韩国十分受欢迎的男演员,一起来看看朴宝剑这些年的影视作品吧!

  1.《请回答1988》

  这部作品可以说是每一个热爱韩剧的人都曾看过,即使没看过也曾听过,是韩剧中决定不可错过的优秀作品,朴宝剑也是通过这部作品被大众所熟知的,在该剧中朴宝剑饰演崔泽,是一个温暖善良的角色,这个角色也被大众所喜欢,是朴宝剑的代表角色之一。

  2.《月画的月光》

  《请回答1988》结束之后,朴宝剑确定通过该剧回归电视荧幕,这也是朴宝剑首次担任无线台古装剧的一番男主角,饰演深情的世子李韺,该剧播出期间朴宝剑连续9周位居TV出演者话题性第一位,并名列下半年TV出演者话题性综合部门第一位,而且凭借该剧获得第16届韩国国会大奖最佳演员奖,2016KBS演技大赏男子最优秀演技奖等多个奖项,并入围第53届百想艺术大赏电视部门最佳男演员奖,该剧位居月火剧收视冠军,23.3%的收视率亦创下KBS月火剧自2011年以来的最高收视记录,人气可见一斑。

  3.《男朋友》

  该剧是2018年的一部作品,朴宝剑与宋慧乔搭档上演浪漫爱情。该剧中朴宝剑饰演身为普通职员,但却充满文艺气息也擅于发掘日常生活的乐趣,用热情融化女友心中寒冰的标杆型男朋友金振赫,该剧创下tvN水木剧最高首播收视,也是近年来tvN剧集收视率中的前几位。

  目前朴宝剑的《青春记录》即将开播,而他本人参与的电影《仙境》也在拍摄之中,将会在明年上映。另外,朴宝剑本人在今年8月31日正式入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