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vivo《潮流合伙人2》今日成都录制 潮流生活体验空间“FOURTRY”即将开业

http://www.yule.com.cn 2020-10-21 16:03: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日,爱奇艺原创潮流经营体验节目vivo《潮流合伙人2》官宣落地成都录制,消息一经公开便迅速成为网友热议话题。与此同时,节目唯一已公开的常驻嘉宾THE9-刘雨昕,也在第十三届金投赏国际创意节上表示,想在节目录制期间体验采耳、吃火锅。看了第一季节目的她还逗趣调侃道“(经费有限的话)希望飞行嘉宾可以带点好吃的”。年初,《潮流合伙人》曾收割接近500个全网热搜热榜,掀起种草热潮,当下第二季节目落地成都,或将成为又一个潮流风向标。

  潮流新地标解锁成都 网友猜测加盟阵容直言“信息量大”

  昨日,金投赏现场嘉宾“爆料”,《潮流合伙人2》有Chen姓艺人加盟,但THE9-刘雨昕却坚持为节目组“保密”,吊足网友胃口。值得一提的是,不久前节目总制片人车澈曾现身为陈伟霆潮牌站台,于是网友纷纷展开联想,认为陈伟霆很有可能就是嘉宾之一。

  另外,《潮流合伙人2》今天还在微博上公开了一组艺人剪影照及出生地经纬度提示,早前网络上就多次爆料,预测带货女王杨幂将加盟节目,按照官方线索来看,第五位神秘嘉宾正好就是北京人,“幂姐会是合伙人吗?”“求爱奇艺给完整名单”、“想要标准答案,坐等正式官宣”,网友纷纷留言,对暂未正式官宣的嘉宾阵容表达了好奇。

  目前《潮流合伙人2》已经全面启动在成都的节目录制,尽管完整阵容暂未揭开面纱,但它显然将在这一潮流地标释放新态度和新观点。节目官方微博也开始用成都方言“喊话”网友,落地成都的《潮流合伙人2》看起来更具有烟火气。

  产品升级多线并行 潮流生活体验空间“FOURTRY”打通时尚新玩法

  今日节目还官宣了本季新品主打系列,在《潮流合伙人2》的三条产品线中,既有个性前卫的独立潮牌,又有品牌梦幻联名,更多深受Z世代潮流人欢迎的创新想法获得了展示空间与整合资源。与传统经营类节目不同的是,《潮流合伙人2》并非是“封闭式虚拟经营体验”,而是真正依托独立的实体潮牌作为经营根基,货品售卖无门槛面向所有节目受众。与此同时,本季还同步开启了线上小程序通道,承载到店预约、货品上新等功能,这让今年的“FOURTRY SPACE 2020”给了大家更大的想象空间。

  相比于已经强势“冲撞”时尚热点的第一季节目,今年vivo《潮流合伙人2》落地在兼具潮流气息与烟火气的成都,似乎更值得期待。开放的时代环境中,不受限的潮流态度给中国年轻人提供了包容性更强的创作空间以及更多元化的文化风格,潮流生活体验空间“FOURTRY SPACE 2020”还将在线上线下同步升级全新玩法,更多惊喜亮点,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