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夺冠》再次掀起“拼搏狂潮”?

http://www.yule.com.cn 2020-10-22 10:21:16   来源:互联网   

  《夺冠》上映已有一段时间了,不仅票房高居不下,豆瓣上也是好评如潮。影片回溯了中国女排从初露锋芒到低谷,再到重返世界之巅40年的风雨征程,诠释了几代女排人不屈不挠、不断拼搏的精神传承。

  无论是郎平从中国女排队员到教练这个身份的转换,还是一代又一代女排在比赛上的拼尽全力,都向我们展现出历久弥新的女排精神。在观影的过程中,相信很多人也都被女排这种拼搏的精神所感动,所激励。有人说,《夺冠》是一次鼓动人心的“拼搏鸡汤”。

  然而事实上,支撑着中国女排一路走来,历经风雨仍屹立不倒,坚定地走在夺冠征程上的,不正是这份拼搏精神吗?冠军从来不是偶然,离不开一次又一次地艰苦训练,也离不开过硬的技术。夺冠的道路上,不拼搏,不经历打熬,如何能收获冠军?又如何能收获五连冠,十连冠呢?

  信远斋也一直追崇,赞赏女排拼搏精神,坚信只有经得起打熬,才能骄傲地直视他人,才能从容不迫地登上颁奖台,向世界展现我们的风采。信远斋桂花酸梅汤,源自清宫御方,原名“乌梅汤”,是为皇帝御制的饮品。品牌创建于1740年,是北京传统饮料及甜品文化的待变。中国女排历经沉浮40余年,信远斋·桂花酸梅汤也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历经二百多年的发展,不仅被鲁迅的《鲁迅日记》,梁秋实的《雅舍谈吃》等名家作品中多次提及,而且赞不绝口,是知名老字号。

  中国女排坚持训练,为夺冠而拼搏,接连夺冠,站在世界之巅,引起国人的热血和骄傲。卓越的品质和良好的口碑,也使信远斋获得了多项荣誉。发展至今,信远斋一直坚持以“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运营宗旨,从未停止拼搏。

  信远斋·桂花酸梅汤坚持传统工艺,精选食材,传承秘制,采用以桂花做原料的糖桂花为原料,气香柔和,味道可口,因此制作出来的酸梅汤保留了浓郁的桂花香和乌梅特有的糊糟味,百年沉淀,熬出骄傲。还萃取精华使得桂花酸梅汤色泽金黄、幽香四溢、清凉又爽口。

  我们看得见的是中国女排五连冠,十连冠的傲人成绩,看不见的是女排姑娘背后的拼搏和打熬。在前行的道路上,信远斋也愿与你一起刻苦钻研,无所畏惧,顽强拼搏,夺得属于我们自己的冠军!欢迎扫描图上二维码关注公众号【信远斋桂花酸梅汤】来了解我们的产品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