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NCT正规2辑Pt.1荣登Gaon专辑榜单冠军宝座!

http://www.yule.com.cn 2020-10-22 14:41: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相比2018年正规1辑首周销量增加6.6倍,印证超高速增长!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Million Seller”NCT凭借正规2辑Pt.1人气持续暴涨。

  于10月12日发行的《NCT – The 2nd Album RESONANCE Pt.1》荣登今天(22日)发表的Gaon专辑综合榜单(10月11~17日)冠军宝座。

NCT正规2辑 Pt.1图片1
NCT正规2辑 Pt.1图片2 

  值得一提的是,据Gaon Chart显示,该专辑相比2018年发行的正规1辑《NCT 2018 EMPATHY》的首周销量约增加6.6倍,令人切实感受到了NCT强大的实力。

  此外,该专辑发行仅一周便创下了121万张的销量纪录,荣获“Million Seller”称号。同时,荣登QQ音乐数字专辑畅销榜第一,iTunes Top Album排行榜中荣登全球35个地区第一,荣获日本Oricon专辑周榜第二名和摘得海外专辑榜单桂冠,深受全球歌迷们的喜爱。

  另外,NCT于10月21日播出的MBC every1《Show Champion》中,以主打曲《Make A Wish (Birthday Song)》荣获冠军奖杯,人气持续火热。

  此外,NCT将出演今天播出的Mnet《M Countdown》、此后还将陆续出演23日的KBS2TV《音乐银行》、25日的SBS《人气歌谣》等音乐节目,带来欢快且具有强烈中毒性的《Make A Wish (Birthday Song)》和甜美的抒情曲《From Home》的舞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