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HINee珉豪-INFINITE东雨-EXO XIUMIN等6名爱豆将陆续退伍

http://www.yule.com.cn 2020-10-22 16:33: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22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近期将会陆续有一大批爱豆偶像结束兵役任务回归,引发热议。这其中包括SHINee珉豪-INFINITE东雨-EXO XIUMIN等6名爱豆。

  SHINee珉豪将于11月15日退伍。他于2019年4月15日进入位于庆北浦项的海军陆战队教育训练团服役。

  INFINITE张东雨也将于11月15日退伍。他于2019年4月15日进入江原道铁原陆军第6师团新兵教育队,接受基础军事训练后作为现役军人服役。

  Highlight李起光-孙东云也即将退伍。李起光将于11月18日退伍,他于2019年4月18日进入忠南论山训练所接受基础军事训练后,作为义务警察在京畿道南部地方警察厅服役。孙东云将于12月8日退伍,他于2019年5月9日进入论山陆军训练所,接受了5周的基础军事训练后作为义务警察服役。

  EXO XIUMIN也将于12月6日退伍,他于2019年5月7日进入江原道训练所,以现役身份服役。尹智圣也将于12月13日退伍。 他于2019年5月14日以现役身份入伍。6名爱豆退伍后将以怎样的全新面貌再次出现在大众面前呢,备受粉丝们的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