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风犬少年的天空》迎来大结局 老狗也终于向李安然表白

http://www.yule.com.cn 2020-10-23 10:09: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0月22日晚,由彭昱畅、张婧怡等主演的剧版《风犬少年的天空》终于迎来了结局,这部只有16集的青春剧硬生生的让网友们追了一个月才迎来大结局!过程虽有很多地方让网友不如意,不过好在结局终于看到老狗向李安然表白,也看到了马天与娇姐的成双成对,让网友们露出了姨母笑。

 

  纵观全局,从李安然、马田转学来到老狗所在的学校,到老狗、马田、丁荣亮、罗申喜一起参加马拉松,再到刘闻钦的出现,到老狗父亲的去世,再到马田离家出走,最后刘闻钦去世后,迎来高中毕业,几位主演之间的互相表白,从最初的嬉笑打闹到中期的无奈悲伤再到最后的对未来的憧憬,让很多网友在追剧的过程中,怀念起自己的青春。

  剧中,我们不仅看到几个一起成长起来的伙伴们成天的打闹欢笑,还能看到老狗父亲去世后、马田离家出走后,伙伴们给予他们的帮助与支持。同时,罗申喜为了维护小伙伴们的自尊心从小到大一直隐藏自己能考上清华这种学霸的身份,直到考上了清华小伙伴们才直到他原来是学霸,这样的坚持也可以看出他对伙伴们的重视。同时,丁荣亮经常花高价钱买罗申喜的追女生秘籍,也是在以自己的方式帮助父亲失踪只有靠母亲开出租车养家的罗申喜。细想之下,每每伙伴之间都充满了情谊与感动。

  不过,剧中还是有很多设定让网友们表示难以接受,比如本就单亲的狗哥,父亲又突然去世;再比如,本就生活不易的刘闻钦,最后遇害去世。

  尤其是刘闻钦的去世,可以想象得到的是家庭状况不好又中途退学的刘闻钦背后生活的不容易,但是他在剧中所展现给朋友们与观众们的形象是洒脱的、是义气的,这也让刘闻钦吸引了无数粉丝,也正因为这样的原因让网友们无法接受他在剧中去世这样一个结局。追剧的网友表示:“本来豆瓣评分能上8的,有可能成为本年度评分最高的剧集,硬生生因为结局掉分了!”可想而知,网友们对这样的人物结局设定是有多么的气愤与无奈。

  不过,这样一部让网友们又喜又悲又哭又笑又气愤的青春剧也终于结局了,有很多欢笑,也有很多遗憾,然而回想自己的青春,谁的青春又不是这样呢,可能每个人经历的故事不一样,不过在经历这些故事之后,收获的情感都是一样的,有欢笑,有悲伤,有遗憾,也有对未来的憧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