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薇出席瑞星盛典暨东方美学之夜 飘逸纱裙少女感满满

http://www.yule.com.cn 2020-10-23 13:57: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0月22日,瑞星盛典暨东方美学之夜在北京举行,盛典汇集众多明星大咖和时尚潮流红人助阵,共同见证星光璀璨之夜。星睿天艺旗下艺人范薇受邀出席,一袭裸粉色抹胸纱裙亮相红毯,笑容甜美清新可人,落落大方气质出众。

  范薇——瑞丽年度潜力新星

  瑞星盛典暨东方美学之夜是一场东方美学与现代潮流结合的视觉盛宴。范薇身穿裸粉色抹胸纱裙亮相,完美凸显肩颈线条,卷发造型温柔浪漫,整体看上去梦幻灵动,仙气十足。本次盛典范薇荣获“瑞丽年度潜力新星奖”,对她来说这是一份肯定也是鼓励,她表示未来会继续提升业务能力,希望能带给大家更多好的作品。今年范薇不断充实自己,在影视作品和综艺节目中表现亮眼,个人单曲《那一杯奶茶》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非常期待她带来更多优秀作品。

  范薇《向阳而生》正在热播,新剧《花好月又圆》即将播出

  近期,由范薇参演的电视剧《向阳而生》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她在剧中饰演“阿黛尔”,虽然身患癌症却阳光开朗,乐观的心态深深打动了观众。通过范薇对角色的解读和细腻演绎,最终呈现出一个勇敢坚强的癌症女孩,带给了观众无限温暖。接下来,由范薇参演的电视剧《花好月又圆》即将播出,这一次她换上古装扮相,饰演机敏聪慧的“巧云”,相信会带来不一样的追剧体验。作为一名新人演员,范薇始终保持谦逊的学习态度,在《一夜新娘》、《嘉人本色》、《少女大人》等作品中皆有精彩表现,希望未来可以看到更多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