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肖凯中《鱼生知有你》开机 首演霸总引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20-10-23 17:34: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邱晧洲执导,张耀、汤敏、肖凯中主演的现代奇幻爱情剧《鱼生知有你》在青岛顺利开机。开机当天,青年演员肖凯中亮相仪式现场,身着长款风衣,搭配黑框眼镜,斯文范儿十足。

  《鱼生只有你》讲述了安心儿(汤敏 饰)坠海后被虞生(张耀 饰)救下,以全新的面孔洗冤复仇,与虞生相爱相守的故事。肖凯中在剧中饰演的是魔鬼资本太子爷纪凡一。纪凡一是一名游戏界投资的高手,在高中时对安心儿一见钟情,而后在安心儿以王子心的身份重新归来时,纪凡一依旧守护在她身边,帮助她复仇。

  拥有高挑身材与优越头身比的肖凯中,一直被粉丝认为是饰演霸道总裁的不二人选。而此次肖凯中在《鱼生只有你》中饰演的新晋霸总纪凡一,使得粉丝对于该剧的期待值飙升。据悉,此次肖凯中首次饰演霸总型人物,与其他剧中的霸道总裁不同的是,剧中的纪凡一是一位纯情霸总,做事有条不紊,内心中又有幼稚可爱的一面。作为女主的守护者,纪凡一会用各种方式追求女主,偶尔的腹黑为角色增添了生动鲜活的气息,而纪凡一与安心儿的感情线走向也将成为本剧的一大看点。

  一年多以来扎根剧组磨炼演技,一步步稳扎稳打,使得肖凯中在演技方面进步显著。目前由他主演的青春校园剧《甜了青梅配竹马》正在热播,后续还有《你微笑时很美》、《我的宠物少将军》、《花间新娘》等多部待播作品即将与观众见面,期待他的精彩演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