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黛尔减重效果明显 瘦身前后判若两人

http://www.yule.com.cn 2020-10-25 15:33: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阿黛尔在本周SNL的短剧中亮相并且再唱《someone like you》的视频引起网友们的热议,热议的焦点却是新近亮相的阿黛尔实在是太瘦了,如果不是因为知道她是阿黛尔,相信很多人已经认不出来她是阿黛尔了。

 

  短剧中,阿黛尔主持了开场白,她表示新专辑还没有制作完成,所以宁愿戴上假发演短剧而不是既主持又当音乐嘉宾,身兼两职实在是太累了。她也用幽默的方式谈到了自己减重成果:“我知道跟你们上次看到的我大不一样,因为新冠疫情规章啦、旅行限令啦,所以我决定轻装出行,只带半个我。”据了解,在近一年的时间内,阿黛尔疯狂减重近100斤,让她从原来的丰满歌手变成了现在的女神级形象。

  阿黛尔还在开场白中谈到了她近来的状态,她表示“今晚尤其紧张,因为我自己总是忍不住在直播时骂人,这次为此特地搞了个‘骂人罐子’,(不久之后)一看罐子里已经是一笔巨款了,用这些钱来做慈善吧!”可想而知,这个问题有多么困扰到阿黛尔。

  网友们看到视频中阿黛尔后,纷纷表示:“你不说是阿黛尔,我都没认出来”“好看,之前感觉她都脱相了,但是现在看觉得正好,非常好看”“瘦下来的阿黛尔不要太美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