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M新女团aespa将于11月出道 时隔6年再次推出新女团

http://www.yule.com.cn 2020-10-26 09:16: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26日,据韩国媒体报道,造星工厂SM方面目前确定将会于11月推出全新女团,这也是SM继女团Red Velvet之后时隔6年再次推出新女团,引发热议。

 

  26日,SM Ent通过aespa官方SNS及YouTube等公开了新女团aespa的LOGO照和视频,正式表明组合将于11月出道。这也让网友们十分期待SM新女团的首次亮相。

  据悉, 组合名全称为“Avatar X Experience”,是“æ”和具有“两面”意思的英文单词“aspect”相结合的名字,以"遇见自己的另一个自我的化身,体验新世界"的世界观为基础,预计今后将会展开划时代、多彩的活动。

  一直以来SM都是网友们十分喜欢的娱乐经纪公司,公司推出了很多优秀的艺人,包括第一代偶像HOT,神话,SES,东方神起,SJ,少女时代,SHINEE,EXO,Red Velvet,NCT等都是十分受欢迎的人气偶像。在2016年推出组合NCT之后,这也是时隔4年再次推出新人团体,时隔6年推出女团。

  另外,当天公开的组合名为开端,还将依次公开成员构成、世界观等多样的内容,备受粉丝们的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