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多元驱动的耳东影业拟赴港上市

http://www.yule.com.cn 2020-10-26 11:25: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20年的疫情,对于餐饮行业及影视行业带来的冲击,是不可估量的。虽然目前“寒冬”仍在继续,随着国内疫情逐步放缓,行业“回暖”指日可待。

  与华谊兄弟、光线传媒相比,耳东影业是一家年轻的新锐公司,但它却参与了不少大片的制作,据耳东影业上市资料显示,截止最后实际可行日期已经拥有逾100部电影及连续剧的储备。其中包括知名电影《西虹市首富》、《反贪风暴4》、《我和我的祖国》及《叶问4》,参与的知名连续剧包括《那座城这家人》及《陆战之王》等。

  耳东影业未来,旨在积极参与中国影视文化行业的整个产业链、继续投资及制作优质电影、将进一步提升在中国影视文化行业的声誉。

  据耳东影业上市资料显示,耳东影业将继续发掘并投资大量具有潜在商业价值的电影,并加强对连续剧的投资及製作管理。除继续扩展在中国影视文化行业的市场份额外,耳东影业有意将品牌拓展至外国影视文化市场,进一步扩大发展及增长。

  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4月,耳东影业推出首家VR放映厅,旨在为观众提供另类先进的观影体验,并把握不断扩大的VR市场带来的机遇。根据行业报告,耳东影业的VR放映厅是中国最早的放映厅之一,这也是其对于未来市场的提前布局。

  在疫情逐渐消退之后,如何重振旗鼓,如何拯救低迷的市场,以及从容面对所有观众“积压”已久的文娱消费需求,对于整个行业来说,任重而道远,但耳东影业一定会积极面对,优化企业战略,力求更好更快地满足观众的精神文化消费需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