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彭越欧阳夏兰感情渐入佳境,彭博许芊芊为爱伤神

http://www.yule.com.cn 2020-10-26 15:09: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都市励志情感剧《越过山丘》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剧中感情线的推进一直是观众们津津乐道的重头戏,彭越和欧阳夏兰从一开始互相看不惯到现在感情渐入佳境,嗑了这么久,终于轮到他俩发糖了。

  夏兰熟睡,彭越心动,两人渐入佳境

  自从那天晚上邱灵给彭越喂饭的场面被欧阳夏兰撞见后,欧阳夏兰就误会了彭越和邱灵的关系,以至于心里很不是滋味。之后欧阳夏兰因为吃醋,对待彭越的态度也一直非常冷淡,搞得彭越一头雾水。

  好在向来在感情方面有点憨的彭越这次终于机灵了一回,不仅察觉到欧阳夏兰不开心,更是主动找机会把事情解释清楚。在度假酒店,彭越邀请夏兰一起烧烤,趁着间隙向她表明自己是不会和邱灵在一起的。被一个男生这样坚定地喜欢,难怪夏兰会开心地偷笑了。

  彭雨辰请大家喝酒时,看着熟睡的夏兰,彭越心动地想要偷亲。欧阳夏兰发觉后也忍不住偷笑,两人的相处渐入佳境。

  彭博思念赖菲尔,喝闷酒为爱伤神

  彭小二最近有了爱情的滋润,心情一片大好。但到了彭博这里,气氛就变得不那么愉快了。受物质利益驱使才结合的彭博和许芊芊的婚姻名存实亡,这样的感情真的值得嘛?

  婚后许芊芊第一次为彭博熬粥,彭博嘴里喝着粥却头都不抬,眼睛也不看她,还没吃完就放下碗借故上楼躲起来喝闷酒,独自一人思念赖菲尔。许芊芊看着没喝完的粥,一脸怅然非常失望。

  许芊芊一大早做好三明治等彭博吃早餐,彭博连饭桌都没上就让许芊芊给他打包带走,刚一出大门顺手把三明治塞给了司机。为解决资金问题牺牲爱情与许芊芊结婚的彭博,虽然解决了公司面临的难题,但却把自己推向了不快乐的深渊。

  爱才是婚姻里最重要的事

  在生活中也有人会像彭博这样,因为种种原因最后跟自己不喜欢的人步入了婚姻殿堂,本以为感情可以在婚后慢慢培养,只可惜现实并不如想象那样简单。

  还记得彭博第一次在与许建中的饭局上遇见许芊芊时,因为许芊芊是自己的学妹,三人还相谈甚欢。但强行把朋友关系升级成婚姻关系时,那可能最终结果就是连朋友都做不成,物质利益联结的婚姻,没有了爱情的滋润,两个人就是在互相折磨。

  随着剧情的发展,彭博与许芊芊这段颇为“尴尬”的婚姻还能继续下去嘛?彭博与赖菲尔两个相爱的人还能回到从前嘛?锁定江苏卫视幸福剧场《越过山丘》,从剧中人物的爱情里学点经验,完美避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