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极主夫道》确认动画化 津田健次郎担任配音

http://www.yule.com.cn 2020-10-27 14:10: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27日,日本媒体方面的消息报道称,人气漫画《极主夫道》目前确定将会的动画化,并且由著名声优津田健次郎担任男主角的配音,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地期待。

  《极主夫道》是大野康介于2018年2月23日起在网络平台“Kurage Bunch”上连载的漫画作品,讲述的是在地下社会留下了众多传说的最强黑道,不死身的龙,这样的他金盆洗手后选择的道路居然是成为家庭主夫的故事。漫画连载之后十分受欢迎。

  此前,该漫画已经推出了同名真人版电视剧,由玉木宏主演,播出之后反响很不错,观众们也表示十分还原。而在电视剧热播的同时,同名动画版也确定制作,由著名声优津田健次郎担任龙的配音。

  津田健次郎是日本著名声优,代表作有《游戏王》海马濑人、《网球王子》乾贞治、《玻璃舰队》克雷欧、《薄樱鬼》风间千景、《K》周防尊、《家庭教师》斯帕纳、大人蓝波、《黑街》尼古拉斯.布朗、《海贼王》文斯莫克·勇治、《重神机潘多拉》道格·霍巴特、《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长颈鹿、《异度侵入》鸣瓢秋人、《free!》御子柴,都是十分受欢迎的角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