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树海爆料孙女近况:称孙女抓周抓到麦克风

http://www.yule.com.cn 2020-10-27 14:57: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10月26日,赵树海在才加活动的时候罕见谈及了孙女的近况,他表示现在孙女已经学会了叫爷爷奶奶以及姐姐,并且在抓周的时候抓到了麦克风。

 

  赵树海在参与节目录制的时候谈到了已经一周岁的孙女,表示:“原本赵又廷5月本来要回台湾,帮女儿Rhea办抓周,连饭店都订好了,可惜遇到疫情来搅局,只好改办在家里,‘她抓周第一个拿麦克风,全场尖叫,好像我们很担心她拿麦克风,但又笃定她会拿麦克风,果然’!”

  谈到孙女的时候赵树海十分的开心,他称1岁多的Rhea已经会叫爷爷、奶奶与姐姐,“现在她会重复最后两个字,如果问她喜不喜欢?一定会说喜欢,但你若问她会不会苦?她也会答苦。他与孙女目前一周固定会视讯几次,谈到Rhea抓周拿到麦克风是否令爷爷感到开心,他笑回:“你自己是演艺圈,才知道这行业辛苦在哪里,要担心外界的看法,那压力很大。”

  对于是否同意孙女进入演艺圈,赵树海表示现在谈这个太早了,等到大一点再说。自己的想法是不要强暗示,也不要把孩子推到那个环境里,你有多少货就遗传多少货,血脉的天赋还不一定会遗传下去呢。

  赵又廷和高圆圆在2014年结婚,2019年4月赵又廷宣布高圆圆怀孕,同年的5月21日高圆圆产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