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竹内结子去世1个月 丈夫中林大树仍戴着婚戒

http://www.yule.com.cn 2020-10-27 16:58: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27日,据日本每一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竹内结子2020年9月27日被发现在家中上吊身亡,年仅40岁,这也让网友们表示难过和悲伤,其丈夫中林大树更是不能接受。

  10月27日,日本媒体报道称在妻子去世一个月之后,中林大树被拍到外出,媒体方面称妻子去世一个月,但中林大树仍然戴着两人的婚戒。媒体表示目前中林大树面临着无法继续租房子的困难。

  据悉,竹内结子和中林大树当初租下的公寓月租很高,再加上现在中林大树决定一个人养育两个孩子,高额的租金让他很难继续租住下去。另一方面,中林的父亲接受了采访,表示中林大树和孩子们正在努力振作起来、走出悲痛。知情人透露,竹内结子的姐姐们以及中林家未来也会一起帮忙照顾孩子们。

  竹内结子与中林大树在2019年2月正式结婚,同年的8月29日竹内结子宣布怀二胎,2020年1月生下第二个儿子,9月27日竹内结子被发现在家中自杀,后家人拨打急救电话,将其送往医院,医院确认其已死亡。警视厅目前仍在调查详细经过,现场未发现遗书。而丈夫中林大树也表示愿意抚养竹内结子与前夫中村狮童的孩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