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兆渊《如意芳霏》甜蜜上线 冰冷面具下暗藏温暖柔情

http://www.yule.com.cn 2020-10-28 11:02: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改编自晋江女频小说《宠后之路》,由爱奇艺、丝芭影视联合出品,鞠婧祎和张哲瀚主演的电视剧《如意芳霏》于10月21日正式在爱奇艺甜蜜上线。该剧讲述了大虞国恒京令之女傅容因一次意外受伤而从梦境中窥见了不一样的人生,决心自强自立掌控自己的命运,与肃王徐晋共同经历一系列人生变故后相知相守的故事。其中,丝芭影视旗下演员周兆渊在剧中饰演掬水先生的侍卫文邢先生,常以戴着面具的造型出场,十分神秘。

  周兆渊是男子演唱组合D7少年团 Team D成员,随D7少年团Team D发布音乐EP《Red Alert》而正式出道,曾主演青春电影《心跳制作人》,都市情感剧《小夜曲》。在电视剧《如意芳霏》中,他饰演的文邢是掬水先生的侍卫,常常戴着面具,看起来冷冰冰的。但在第六集中,文邢被兰香发现自己在和鱼对话,让这个人物看起来有些反差萌。后来从兰香那里得知小胖被厨房炖了,拿到小胖的鱼骨之后,看似无情的文邢竟然也会为一条鱼的生死而难过。除此之外,文邢还练得一手好刺绣,会细心的教兰香女红。原来,在文邢冰冷的面具下暗藏着的是温暖柔情。周兆渊将人物外表与内心的反差演绎的活灵活现,让文邢这个人物呈现的更加立体生动。

  剧中,还有不少周兆渊与掬水先生扮演者刘奕畅的对手戏。掬水先生对文邢有恩,文邢在年幼时经历了不少艰难困苦,自幼流离失所,需捡百家布缝制成衣裳,直至被掬水先生捡回小筑,才不用再为衣食发愁。因此,文邢十分感激掬水先生对自己的恩情,对掬水先生十分衷心,竭心尽力为他办事,在路边小贩撞到他们的时候也伸手护在掬水先生身前。周兆渊与刘奕畅搭档十分默契,演绎出了文邢与掬水先生的主仆情深。

  文邢与兰香接下来会有怎样的情感走向呢?文邢与掬水先生还会携手面对哪些困难呢?每周三至周五,让我们相约在爱奇艺,一同观看电视剧《如意芳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