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男四女多人约会,恋爱真人秀《我们恋爱吧》纯爱虐恋进行中

http://www.yule.com.cn 2020-10-28 11:15: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优酷、江苏卫视、聚仁小美联合出品,每周三中午12点优酷视频全网独播,每周四晚22点江苏卫视甜爱呈现的观察类情感推理真人秀《我们恋爱吧》第二季正在热播。素人嘉宾们在最近一次约会结束后,有人擦出了新的火花,有人感情变交情,渐行渐远。毫无预兆的展开方式令恋爱观察员们大呼“好戏开始了”、“偶像剧都不敢这么写”......最新一期将迎来人员的巨大变动,赵嘉祺因为工作不得不提前离开恋爱小屋,新人男四高邦源及时补位,气氛更加暗流涌动。

  此外,本期出人意外将有两次写信环节,每次都有人独拿三封好感信。到底发生了什么令嘉宾们纷纷心意发生巨大转变?感情线将走向何方,能否诞生新CP?

赵嘉祺黯然离场惹伊能静心疼,煮饭CP要锁死

  打工人赵嘉祺迫于工作安排,将暂时离开恋爱小屋。离场前只有赵云帆和夏侯两位好兄弟相送,四位女嘉宾早早盛装打扮,出席和新人男四高邦源的烛光晚餐。一边是三兄弟孤单凄凉的互相安慰,一边是五人浪漫温馨的联谊聚会,两相对比更显落寞。赵嘉祺对于张岑岑的好感始终未变,给她准备感冒药,用离开试探她的心意,甚至给她写好自己不在时候的好感信。

  可是这样的贴心,并没有让张岑岑心动,反而因为倍感压力更显冷漠。赵嘉祺的卑微令恋爱观察员们大呼心疼,伊能静忍不住支招“赵嘉祺应该欲擒故纵”,黄圣依认为“他如果聪明一点,可以适度放手”,朱正廷也赞同这样的以退为进。

  反倒是煮饭CP,虽然前面两期一直气氛尴尬,且没有直接的约会互动,但是彼此的心意却更加坚定且透明公开化。赵云帆和朱芳颉本期两次好感信都是双箭头,赵云帆在信中直接表示“今天有一点点想你”。不仅金子涵和戴燕妮这对磕糖姐妹花双手捧脸,露出星星脸,连直男朱正廷都表示“很喜欢这样的表白节奏”!

高情商男四成功俘获女嘉宾,夏侯、小黑遭遇感情危机

  男四登场前,四位女嘉宾首次开启girls day聚会,享受美食,分享心事。伊能静见状自曝和万茜、李斯丹妮也会组织女生聚会,喝酒聊天到半夜,黄圣依委屈抱怨“为什么不带我?”不过男四出场后,氛围急转直下,女生间的悠闲派对变成四对一的连环考问现场,大左调侃“这是法庭吗?”

  不过男四高邦源显然掌握了语言的艺术,段位比赵云帆高了很多,面对集中考问依然对答如流。不仅准确猜中了朱芳颉、冷雅欣的星座,还以“对年龄没有要求”解了张岑岑的窘境,又以“没有固定的理想型要求,因为有预设会失去惊喜”获得冷雅欣的好感,最终以“女友大于兴趣,工作先于女友”的想法获得全体恋爱观察员的高度好评。微反应专家姜振宇甚至表示,“可以把邦邦的回答都整理出来,不会谈恋爱的男生都学一下。”

  得体的谈吐加上音乐人的才子滤镜,让高邦源在第一次参与写信环节时,便一举拿到三封好感信。成为女嘉宾中的“人气王”,男嘉宾间的“公敌”。同时也意味着恋爱小屋的感情线更加混乱,“越不理我我越爱”的夏侯能否凭借一腔热情唤回小黑的心意?赵嘉祺是否还会回归?冷冷真的放弃夏侯转投高邦源了?敬请关注每周三中午12点优酷视频全网独播,每周四晚22点江苏卫视甜爱呈现的《我们恋爱吧》第二季,好戏即将登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