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春记录》大结局收视达10% 朴宝剑又一部代表作

http://www.yule.com.cn 2020-10-28 16:49: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朴宝剑,朴素丹,边佑锡等人主演的青春电视剧《青春记录》目前在昨晚播出了大结局,该剧最后一集的平均收视达到了8.74%,首尔平均10.728%,最高一分钟12.1%,刷新自身最高收视纪录,完美收官。

 

  《青春记录》是由安吉镐执导,河明熙编剧,朴宝剑、朴素丹、边佑锡主演的励志成长剧,2020年9月7日起在韩国tvN电视台月火档播出。该剧讲述不因现实生活的残酷而绝望,为梦想和爱情努力打拼的年轻人们火热的成长故事。该剧是朴宝剑入伍之前拍摄的最后一部电视剧,他在电视剧中饰演男主角司惠俊,是是一名出身普通的模特,他梦想成为演员,并为了实现这个梦想而努力打拼。

  在剧中朴宝剑的表现十分的精彩,展现了让人敬佩的演技,网友们也表示看到这样的朴宝剑让人很激动也很欣慰。他在入伍之前也给观众们展现了精彩的表演,不愧于演员的称号。

  《青春记录》给是一部青春剧集,剧中的主人公们一直都在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着,他们哭过笑过,记录了青春的所有瞬间,感动难过高兴等,是一部真正意义上的青春剧集,播出之后反响一直很不错。同时这部剧也成为了朴宝剑又一部代表作品。

  另外,朴宝剑在今年的8月正式入伍,目前由他和孔刘主演的电影《徐福》也定档12月正式上映。

新闻表情